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173(2/2)

“我知道啊。”

“你明天不是要坐车回家吗?”

“是啊,到时候我在车上和你对嘛。”

“年后再说吧。”顾君时不想她那么累,“明天坐车回家,就好好在车上休息一下,其他的年后再说吧。”

“那也行,反正我回家了也没什么事干,到时候我在家弄也行。”

“……太可怕了。”顾君时十分无奈,“女朋友十足十的工作狂魔啊。”

“半斤八两呐。”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