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章 我心所思(3/3)
那三名除念师各自收起能力,并且朝着隐藏摄像头比了个手势。
那代表着除念结束了。
只是这过程……
简单得出乎那三名除念师的意料。
------题外话------
猎人的体系很好,可写的东西也很多,但这个题材冷门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想契合原著的风格,想写出原著的味道,就必须用大量的文字去作为旁白解释能力或填补各种细节。
连老贼都要在漫画里注入大量文字,可想而知了。
但是这样显然会给人一种太磨叽和啰嗦的观感。
简直就是在和现在这种快节奏阅读环境对着干……
因为很多读者都是看书很快,包括我也是一样,看书经常一目十行。
但还是很纳闷啊,明明很磨叽很磨叽的在书里写了大量内容,却还要一次又一次当在线客服。
所以猎人题材真的冷门又不讨好,它的风格和现在的阅读环境相斥。
我写美食猎人的时候,就对此深有体会了,也饱受折磨。
现在写第二本,我仍然尝试着去和原著风格靠拢,然后依旧在承受折磨。
心累,真的太累了。
想想还是让客服小猪下线吧。
埋头码字,提高写作效率比较重要。
之后我打算提速了,加快剧情,让节奏快起来,一方面是提高观感,一方面是不想写太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