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福利时刻(2/2)

“抱歉我还是不能接受这种家人。我想回自己家一趟,你送我回去吧。”

“可是,艾米你……你这孩子怎么就想不通啊,唉……”

“可以吗,姐?”

“你送她回去吧,看来她暂时不想见我。”一个声音在门口响起,却是零美。她低着头,努力不对上我的视线。

“那好吧,等下我就送她回去。”

“嗯。”零美转身准备离开,刚迈出门半步,却又倒了回来。迅速的说了一句“对不起”然后迅速小跑着离开了。

“我们走吧。”

“哦!好好,走吧走吧……”

片刻之后,一辆沃土欧米伽出现在一个老旧小区的角落里。

“那个,艾米,我什么时候来接你?”

“你们先忙世界大事吧,我什么时候想通了什么时候叫你。”

“那……也行……你……唉算了,你记得切换形象,别忘记了。”

“嗯。”我换回原本的样子,推门下车。

潇洒姐在身后消失,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自己住的小破屋。确实挺沉重的,我已经不适应自己原本的身体了,明明用了二十五年,却没有只用了一天的身体好用么,真是讽刺。

掏出钥匙打开家门,家里的一切都毫无变化,毕竟只过了一天多而已。话说这钥匙为什么还在,变成妹子以后这玩意都在哪呆着呢?手机也是,我不是夹胸里了么,为什么现在还在原来的裤子口袋,真是神奇。

话说,我回来到底是做什么来着?

或许我只是想远离那个美好又虚幻的世界?

美好吗?

不美好么?

有着爱着你的人的世界不美好吗?

那是爱吗?

既然爱我,为什么还要和别人!?

……她们本来就是那种关系,我是后来者吗?

为什么是我?

我是她的新玩具吗?

一开始爱不释手,玩腻了就会丢在一旁吗?

但是,谁会给一个玩具道歉呢?

马桶坐上去很舒服,但是人是不会对马桶产生感情的啊。

不会吗?

不是有和汽车结婚的人吗?

那不是感情吗?

她是神啊,会有感情吗,那是感情么?

站在镜子前,我不断变换着形态,梦幻,真实,仅仅只在一念之间。我发现,我流泪了——哭泣的死宅,哭泣的美少女,前者让人厌恶的软弱,后者让人心痛的柔弱。我能做到什么?我想要什么?我能得到什么?我自己本来的面目越来越陌生,少女形态却越来越熟悉。

我一个激灵,赶紧恢复本体,停止满脑子的跑火车。一个人瞎想会疯掉的,还是回本家见见父母吧,不过得注意不要露馅了。

转身锁门的时候,我瞥见了客厅茶几上的玻璃杯,摆放的整整齐齐,闪烁着晶莹的光芒。

这是感情戏,不是NTR戏,神明没有NTR。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