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198 纪兮知可终于有黑点了!(2/2)

小号直接回复了一句,【纪兮知是觉得自己演技不行,所以不演!】

这话本意就是普通阐述,但打出来,在网友眼中就大不一样了。

一句话,直接把《竹马是我死对头》的热度送到最高。

同时,也给纪兮知黑粉们把话题送到嘴边了。

纪兮知演!技!不!行!!!

哦豁,纪兮知可终于有黑点了!

一窝黑粉蹲守老长一段时间,终于能出来蹦跶了。

踩着纪兮知演技的点狂说。

【挺有自知之明,不是演技不行,是没有演技啦!】

【幸好没演女主角,演其他的也不合适吧,演啥不需要演技?希望剧组认真考虑,别乱给角色!】

【没有演技,还硬要进组圈钱,令人不适!】

还在老家拜年,只能偷偷码字!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