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三百三十五章 战乱起!援助!入侵!(6/7)

“我们打了一枚传送。”张文羽说道。

“我们给阿三服的记忆戒指爆下来一枚!”老财道。

漂亮!

这波跨服抢首杀,华服12支队伍,收获两枚传送、一枚记忆戒指!

这就相当于,华服多了两支超级机动小队,不,大队,还有夫妻传送呢!

“文羽,你传送给晴格格。记忆戒指给我。”

杨雨晴是记忆道,但是没有传送戒指,这就配齐了。

而江夜月打的牛魔王还出了一枚传送,再加上新得到的记忆戒指,自己的第二套宝石,又补全了!

现在终于恢复到传送CD30秒,拉人CD30秒的高机动状态。

而且华服,不算他,还有4个传送记忆道!

“刚才的系统消息,大家都看到了吧,我先跟大家说一下计划……”

甘迪简单介绍了一下形势。

“咱们划分一下队伍和目标,这次先不打漂亮服,人多,旗杆血还厚,干他们,不划算。”甘迪道。

“最遭人恨的就是他们,不打他们啊?”李亮大失所望。

“不是不打,是先不打。我们需要跟别的服务器抢时间,打漂亮服太耽误时间了!

等咱们把拔10杆旗杆的奖励拿完,你以为漂亮服能逃过去?”

甘迪解释了一句,现在是抢时间的时候,当然优先欺负有仇的小服。

注意是小服,也就是旗杆血量低的,但不是弱服。

“虽然各个服务器地图不一样大,但是旗杆那个位置,能做到有效攻击的,主要还是法师,人数上限400。”

“所以,旭总、通、老姑父、大饼,你们四个巨法,各自去点400巨法,担任主力输出,

点咱们行会的,剩下9600人,也从行会里挑,你们带队,一人配一个传送道。”

“职业配比按3000战士,1000道士,6000法师来。”

“咱们行会这次出5支队伍,我自己带一队,然后让五大行会另外四家,出一个联军,打一个服。”

“七会联盟和战神殿,出一支队伍,再打一个服。”

“这次华服,出七支队伍,只要能抢到5个旗杆,就稳定不亏。”

“快,先去点人,我研究一下先打哪七个服!”

“旭总、奇罗,把咱们手里存的大批运5链发出去!”

小伙伴们速度散去,甘迪也跟小虾米、风盈袖、龙纹身及风含笑他们知会了一声,大家分头准备。

甘迪开始给各个敌对服务器做分析,研究下手目标。

有仇的服务器,R服、漂亮服、阿三服、饿服这种,直接排除,旗杆血量太厚。

其余的,H服的旗杆240W,有一点厚,待定;

爱你蓝服,20W?!

就这么点底蕴,也敢跟着漂亮服搅风搅雨?

这TMD不灭你灭谁!

最终,甘迪敲定了七个待入侵服务器名单,以及该服务器旗杆血量:

大家拿服160W;澳服100W;赫兰服80W;葡萄服50W;熊牙服50W;单卖服25W;爱你蓝服20W

小虾米、无涯、风盈袖和刘狼天涯,带1W人去单卖服;

七会联盟加战神殿,带1W人去爱你蓝服。

这两个服务器,虽然顶级战力不错,但是根基不行,旗杆血量就反应出来了,问题应该不大。

甘迪自己带人去大家拿服,160W的血量,算这七个服务器里最难啃的骨头了。

剩下四个服务器,旗杆血量都在50W到100W之间,小伙伴们压力应该也不算大。

时间紧迫,各出征队伍首领齐聚比奇皇宫。

都不用甘迪太动员,大家早就对这些针对华服的服务器恨之入骨了!

啥也别说了,开拔,干!

白光阵阵,华服七万大军,分七支队伍,杀向目标服务器。

……

甘迪率队,跨服之后,降落的位置是比奇海边。

一大群砍多钩猫、半兽人的小号,吓得四散奔逃。

“所有职业,按你们队伍编号分四个大团!”

“一团目标,比奇北门,二团西门,三团东门,四团南门!”

“战士去两翼,道士殿后,以法师为中心!”

“全体上马!”

经过这么久,华服混得还行的玩家,人手一匹黑马,连名驹现在都出了不少。

不过仍然达不到全部以名驹为坐骑的万人队伍。

“名驹骑士控制马速,保持大部队速度一致,瞄准各自目标,冲锋!”

“希律律~~”

“咵哒咵哒咵哒……”

四支队伍,每支2500骑,在比奇海边,掀起阵阵烟尘。

随着甘迪一声“冲锋”,大部队全速飞驰,冲向大家拿服的比奇皇城。

……

巴铁服。

现在注册玩家1500W,同时在线也有300W人以上。

但服务器排名倒数,导致经验值、爆率和极品率,别说增加了,还倒扣了不少。

所以巴铁服玩家的练级热情都不高,在升到40级,能练习3级终极技能之后,就更没有冲级的动力了。

服务器40级的人不少,44级以上,100个都没有。

高端战力极其拉跨,也是巴铁服高级国战迅速被击溃的主要原因。

今日,1.75版本更新,巴铁服的最强者,也是沙城主的46级战士“老铁”,正带队寻找苍月岛的进入方法。

忽然手下来报,有敌服入侵!

赶紧率队回城,又刷全服小喇叭,呼吁大家来守城。

结果响应者比例不高,好在40级以上玩家,还算明白事,回来不少,能有三四万人。

来犯的敌服,正是大家拿服务器,率队者,枫叶飘零。

双方从上午10点展开鏖战,一直打到11点半。

大家拿服凭借高端战力的压制,竟然以1W人,硬生生推进到旗杆之下!

“老大,找华服老大哥吧!咱们要顶不住了!”

“还没到那个地步,能靠自己,就别轻易求人!”

老铁倒是想求助华服,但是高级国战里,自己队伍跟华服打了一波配合,结果——

本来人数处于优势,一对轰,就崩了!

自己崩了还不算,还差点把老大哥的队伍给坑里!

这让老铁非常郁闷。

有点在老大哥面前抬不起头的感觉。

现在,自己服务器300多万人在线,结果就来了三四万人守城!

这可是守城啊,又不是入侵!

没有人数限制,也没有等级限制,但就是没多少人来!

让一万人的敌服队伍,给生生推到旗杆下面,也太丢人了,哪有脸求助啊!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