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520章 想不想生日葬礼一起过…(2/2)

沈悸墨眉微挑,松软头发下一双含情的桃花眼里有轻波荡漾,“听这意思,九公主是要来为我庆生了?”

席九白眼上翻,冷声道,“也可能是为你送葬。”

沈悸又笑了一声,“那我就在棺材里等你。”

要不是要借用他实验室,和洛桑那事,她少说得把他关起来,往死里揍上一顿。

再把他那张脸剥下来,挂在北帝城最高的钟楼上!

席九摁着脑门,“方鹤霆!”

“有!”

随时待命的方鹤霆立马会意,但他打不过沈悸,沈悸那孱弱模样,他也不敢下重手,就用指尖揪住沈悸外套边缘往外拉。

“那个……”就算是个受虐狂也别在这啊。

他小声,“你走呗?”

沈悸睨他一眼,拽住他手里的自己衣角,悠悠离开。

楼下正在吃早饭。

于贺骞一早就来了,那汤就是他从沈家捎带过来的。

门开着。

见沈悸慢悠悠晃回来,手里还捏着半块面包片,于贺骞皱了下眉,“怎么吃起面包来了?”

沈悸又咬了一口,淡淡道,“挺好吃的。”

他以前可从不吃这种东西,那身体也不能吃。

这从楼上下来的。

得。

于贺骞知道了,席九给的。

“行了,别装了。”在沈悸过来时,于贺骞伸手从他手里把剩下那点面包拽出来,没好气道,“我早上从你家出来,你妈特地交代我盯着你,就算这几个月身体转好了,也得注意点。”

沈悸没搭他这茬,抽纸擦了擦手,“你这几天抽空去航天所找趟田老,就说我让你去的。”

补更二章!!!

(本章完)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