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226章 不过是个自私的小鬼【为盟主暗影卫(3/4)

细小的雨水在她的视网膜上打转,又被自动排斥开。

只是看着。

知道跨过天空在更高处有人类未解之谜之一,黑洞。

现在只这样想。

从大哥哥视网膜成像的光景,是不是也和那种东西一样,空间坍塌之类的。

如果可以的话,她想劫持火箭。

可归根结底连她也明白,再怎么说这种事于自己的能力是做不到的。

恐怕飞向空中还未突破大气层就已经被人类打下来了。

转眼间。

一个月的时间到了。

研究者们有不少都提供上自己的研究成果。

可优夜看完,没找到一个有用的。大多数也是理论。

甚至里面有人提到就算超越光速也只能看到未来或者过去。顶多是看到,无法去干涉。

也有人说,除非是维度不同,由更高维度的东西来干涉才能跳出时间。

甚至有人推给优夜一本科幻小说中的描述。

一维度,二维度···直至零维度。

可那种东西太过虚无缥缈。

优夜真的觉得疲惫极了。

“领袖···”

16号忍不住出声。

她还是第一次见到优夜露出这种表情。

“放了那些人类吧。”

“记忆···适当利用海马体清除或者混乱就行。”

“告诉她们,都回到自己该去的地方吧。”

“可是——”

16号顿了下,说,“如果还有时间的话···”

“没有意义,再有一年也不可能出成果。”

优夜晃了晃脑袋,径直出了实验室。

那是在抓捕这些人类来之前就有过的结论。

那么为什么在有了这种结论之后还是要做这种浪费时间的事呢?

是因为···

人类说的奇迹。

可人类自己说的话都常常是自相矛盾的。

一边说有奇迹。

一边又说,奇迹不过是人本身就能做到的事。

到底哪边才是对的呢?

不明白。

只是真的觉得好累。前所未有的疲惫,想回到大哥哥身边。

“今天回来的这么早啊。”

被搭话也完全不会有反应。

只蜷缩在苏曜边上,汲取那一点点温暖。

“是失败了吧?”

苏曜平静的说。

“没有。”

“没有?”

苏曜笑了下,“没有的话你干嘛这种表情?”

“优夜还会找到别的办法。”

“找不到了。就算能找到···”

苏曜望着天花板,怔怔的说,“时间也不够了,已经快六月了。”

“···”

她不说话了,只是蜷缩的更小了。

尾巴又不自觉的放到苏曜后背下。

“感觉很无力吧?什么也做不成。”

“···”

“实话说,这种感觉我体验过好多回了。倒是难得见到你也这样。”

“不想听。”

“不想听也是事实。”

“···”

她突然坐起来。

和苏曜相反的方向跨坐在他肚子上,又抬高。

风景和尾巴都一览无遗。

“这样做也没有意义,差不多也玩腻了吧。”

“一个月时间。”

“换做正常人,不管是谁被这样囚禁起来对待都会发火了。”

没那么容易有感觉也会被她强行催发出感觉。

“哈···”

“之前是不想这样说。现在看来不这样说你是完全不会醒悟了。”

“如果你要说方法,我知道还有一种。”

“而且你也用过。”

“···”

优夜的动作僵住了。

“曾经不是那么自以为是的把我留在那个惨兮兮的时间里了吗?”

“英雄···”

“你当我是什么心情?”

“还笃定我会回到你们都在的时间线。”

“你又真的知道我花了什么代价才回来?”

“说什么自觉是麻烦所以乖乖离开,结果却是躲在那种显而易见的地方等着我去找回来。”

“开什么玩笑啊?!”

“被强迫塑造成这种无私奉献的人!”

“要是真的有不想给我添麻烦的觉悟,现在这是做什么?”

“把我绑起来,等你需要的时候就爬上来。还真是挺喜欢我啊。”

“真的厌烦了。真的有点厌恶了。”

“说真的,能不能别再给我添麻烦了?”

“如果你真的想要研究时间,不如直接杀了我,看看我怎么回档的,这不是更简单?何必那么麻烦。”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