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二千零八十六章 穷人怕过冬(3/3)

要不我的酱油,

你打了去吧,

我回去接着打,

我看到你们喝我的酱油,

才知道我的酱油不错,

大晒场,晒足200天,

才有这样好的酱油,

不买就是错,

不买拆散你全家,

你有多么残忍,

我就有多么凶猛,

就罚我打酱油,

全世界打酱油,

打到了也不说。

旺:这个女人真是疯了,把酱油打到这个程度的,真心没谁了。

康:除了她还有谁,谁会跟打酱油较劲,要不是没有酱油的情怀,我根本不会相信她会跟打酱油较上劲。

旺:说起来这个酱油女也是挺可怜的,反正这辈子是红不了了,现在喝了这么多的酱油,黑成了这样,她这辈子也算是完了。

康: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她还是有机会的。

旺:她还有机会吗?

康:对,因为他是一个有理想的,要是她没有打酱油的理想,是不能走到这一步的。

旺:说起来她真是一个有理想的主,能坚持三十年打酱油,也挺不容易的。

康:对吧,很多的人都已经放弃了,可是她还在坚持打酱油,说明这个人挺不错的。

旺:我并没有说这个人有什么问题,只是喝了这么多酱油,她难道就不怕黑吗?

康:怕什么,反正长得这样丑,再黑一点有什么关系,没有人会在意的。

旺:也是,谁都知道酱油喝多了,人是会变黑的,她明明知道自己可能因此变黑变丑,可是她却从来没有放弃过,打酱油。旺故意把语调是拉高了一点,生怕别人不知道她是打酱油的。

康:打酱油有什么不好,谁还没有跑过龙套,我觉得挺好的啊!

旺:好什么好,跑了几十年的龙套,还是一个一个龙套,你觉得好吗?换句话来说,要是打了几十年的酱油,还是一个打酱油的,你觉得还挺好吗?

康:有什么不好的,反正又不是我打酱油,别人打酱油那就让别人打去吧,打自己的酱油,让别人说去吧。

旺:说起来,那姑娘说起来挺不错的!

康:有什么不错,你看上人家了。

旺:怎么会,我是这么没有眼光的男人,就算是天下只有他一个女人了,我也不会找她的。

康:你就吹吧,别人未必能看上你,你也不看看自己,你还没有红呢?你就拽起来了,你要是真红了,真不知道你还能拽成什么样了。

旺:好吧,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打酱油的女孩一看就特别势力,像我这样没有名气的小歌手,她要是能看上我,我把名字倒起写。别说她看不上我,我看她也未必能看上大哥你。

康特别的惊讶的样子,你的意思是说这个女孩看不上我,她看不上你大哥我吗?康说了几句,好好的想了想,原本挺生气的,想通了就好了。别说她还真看不上自己,好吧,看不上就看不上,反正一个打酱油的,她看不上咋们,也不算丢面子的事。毕竟,我们也看不上她,这样想想,我觉得大家都不吃亏。

旺:说起来,连打酱油的都瞧不起我们,应该不算是很丢人的事吧。

康:不算,怎么能算是丢脸的事,她看不上我们,是她没有眼光。

旺:对,像我们这样的潜力股,你说她怎么能视而不见的,活该她打一辈子的酱油。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