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1827章 詹皇离队倒计时(1/2)

125-120,湖人队最后2分钟大逆转!总决赛大比分1-0!——洛杉矶时报。

来了!这就是暴君!他永远比KING要更强!——橘县纪事报。

KING泪撒发布会场!他声称都是自己的错!我们真的只差一点!——克利夫兰老实人报。

有暴君在!国王登基没戏!暴君59分16个篮板球5次封盖5次助攻力压50+三双!!!——露天看台!

三连冠!KING超神也没用!!!历史将要在洛杉矶诞生下一个时代的统治者!他叫暴君唐!——湖人国度。

大帝威武!超神詹皇也无法过五指关!——企鹅体育。

三连冠要来了!骑士队或失去最佳良机!——XXX体育。

惊爆!詹皇多说多错!其实他已经油尽灯枯?——UB体育。

我还能说什么呢?加油吧我的东方兄弟,这是你的大时代!三连冠!成为湖人队历史上第一中锋吧。——黑曼巴科比推特。

我愿意拿出我所有的钱让他一辈子留在洛杉矶!他是我们的未来!——魔术师约翰逊。

我觉得现在洛杉矶人就可以开始庆祝了。骑士队没戏了。——阿朗佐.莫宁。

网友在网上更是相当的活跃,有人开始编段子道:

KING:是时候拿下这场球啦!

暴君:你问过我了吗?

KING:我今年超神成瘾啦!

暴君:你问过我了吗?

KING:Fxx!!!劳资要拿五十分赢球!!!

暴君:你问过我了吗?

一下子这个格式开始在晚上疯狂被转载,詹姆斯输了这场球还真是惨透了。内内外外,都开始对于他最后的希望,也没有了。都认为这轮系列赛,也已经和之前一样,没悬念了。詹姆斯自己听到这里,自然是不能这么泄气的,直接吼道:

我们还有机会!我们只最后领先11分呢!湖人队并非难以战胜!!!

网友开始帮湖人队“发骚话”道:

是的,领先了11分,但是最后还是输了。

湖人队并非难以战胜,但是你们还没有赢过呢。

KING已经输得有点神志不清了!他其实从2014-2015赛季回到骑士队开始就再也没有赢过暴君了。上次赢球是什么时候?哦,那还是他在热火队的时候。

是的,那个时候的湖人队还是科比的球队呢。暴君只是个二三当家。

也就是说勒布朗赢不了当了老大的暴君咯?

是的,老哥,目前来看,就是这样。

当然最骚的还是……

T.N.T的著名专栏作者资深评论员凯特.马林的话,那就是他的最新专栏文章,叫做:

国王离开倒计时?勒布朗.詹姆斯离队已经难以回避?

他在这个文章里面深入浅出谈到了骑士队的23号为什么会离开。

首先就是骑士队的薪金空间已经被他用所谓的“兄弟大合同”

给彻底锁死了。

别看现在走了欧文,事实上还是一个超级高的薪水值。

具体是1.

3787亿美刀。

这什么概念呢?

本赛季的宇宙勇也才1.

35亿美刀。

火箭队1.

2亿不到。

洛杉矶湖人队也只有1.

28亿。

但是一大堆的伤病,让他们这个阵容的优势根本没有发挥出来。

所以这么来看,骑士队走了欧文,居然还是联盟第一的薪金总额,这样未来根本不可能补强,詹姆斯留着就是自己浪费自己最后的时间。

根据骑士队23号自己的个性和职业生涯规划,他肯定要走。

其二就是他现在巅峰还在尾巴上,没有时间浪费了,骑士队无法夺冠,他需要去一个可以夺冠的球队,以便提高或者巩固自己的历史地位。

第三点,他要是想要击败湖人队的29号,他就必须离队。

不然自从暴君当了老大后他就没有带队赢过,总决赛又是连续败北,常规赛更是一场不胜,这对于他历史第二的位置,极为不利。

被同时代的人如此吊打,甚至就没有在职业生涯统治过有名有姓的对手,这样排在第二,你说说那些吊打他的人怎么能服气?

第四就是……詹姆斯的商业版图需要扩张了,他要为自己的退役后生活打算,这样克利夫兰肯定是不适合留着的。

综合这四点来看,他留在骑士队的可能性非常非常小。当然他要是能够留下来,那我倒真的要佩服佩服他了。这文章一出自然遭到了詹姆斯的死忠粉福克斯著名主持人尼克.赖特的抨击和讥笑道:勒布朗已经说过了自己想要在骑士队结束职业生涯的。

这话一出,得到了很多詹姆斯球迷的支持。

但是凯特.马林很快就发表了推特回应:

KING没有兑现的事情多了,再多一件也没有什么。当年他不也说不离开么。但是该离开的时候不也果断走了?而且啊,你看看他的回答,他是说自己想要在骑士队结束职业生涯。想要是什么意思?又不是一定要?对不对。所以这话还是有很大的变数余地的。

他的话自然得到了很多不喜欢詹姆斯的球迷的拥护,有人就在网上大肆留言道:

有詹姆斯球迷和我说,50+三双,举世无双,你还想要他做什么?他还能怎么办?我的回答是,他不能怎么办了,只能离开了。

我是绿军球迷,我表示支持,KING要离开了。

我是步行者队球迷,我觉得离开不稀奇,这里的确给不了他想要的。

我是勇士队球迷,我想说……一定要离开,不如,来我们勇士队把,我们……

滚!!!你们还嫌自己不够强???你们干脆组全明星阵容算了!!!

勒布朗和阿猫阿狗可赢不了暴君了啊。

……

看到这些,唐潜只觉得自己有些肚子疼了,当然是笑的,他觉得现在的网友还真是有才。吐槽起来,那叫一个不遗余力啊。当然,这个吐槽对象不要是自己就好。唐潜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对于詹姆斯的言论看法,他倒是很简单,一贯直接:

他们还是想办法先赢我们一场再说吧。

这话一出,网上爆笑,堪称是字字扎心啊。詹姆斯那边气得都要把自己的发际线再剃高一点了。真是……太操蛋了!!!我难道就真的无法赢他们一场吗?不行!!!我一定要试试看!!!

美国时间6月3号,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17-18赛季总决赛G2开始了。

唐潜看到一脸黑的詹姆斯,刚想过去吐槽,却被23号直接象征性拥抱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还真是……让唐潜一肚子话没有机会说了啊。唉,小詹童鞋啊,你这么性急干什么,我还有很多话没有来得及说呢。你走慢点啊,走这么快小心扭到腰咧!

唐潜接受了天朝体育台的现场采访后,进行了热身,他对着全队就说道,骑士队已经被我们打掉了第一场的锐气,现在我们就要乘胜追击!一口气灭掉他们!就和前两年一样,让历史继续重演就行。要记住,我们打骑士队的詹姆斯,这么多年,还从没有输过呢。大家说对不对啊。

湖人队一阵喧哗,对于唐潜半开玩笑半认真话语表示绝对赞同。

没输过,这就是一个最大的心理暗示了,第一场对方的锐气一击也被接住了,后面,难道还会更加困难吗?

他们只是……骑士队啊。

我们打骑士队,还真知道输球是个什么滋味呢。

唐潜上来就是一个暴击,对手的内线根本挡不住他,骑士队今晚也来狠了,一开场就砍。

但是很抱歉,今晚唐潜的命中率还不错,所以砍着砍着,这就有点砍不下去了。

因为这么砍下去,得不偿失,对于球队的士气也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能够有效,那就大家觉得值,效果不佳的话,那就是送分给对手了。

对方的詹姆斯还是冲击,他们也只能是摆出一个五射手阵容,换上钱宁.

弗莱拉开空间。

但是今晚,湖人队的策略很清晰了,就是不要让詹姆斯打出来了。

你要拉开可以啊,我们还是要上人包夹你!

弄你!

让你今晚甭想再拿到50分!

除了三分球,湖人队从高位就开始进行协防和夹击,就是让你詹姆斯没法轻易冲起来。两个人上去就算是詹姆斯也不是那么容易冲击的。他到底现在年纪也大了,打季后赛又基本上骑士队指望着他,他几乎不太敢下去。没办法,谁叫他是“自带体系”的球员呢。骑士队也都指望着他的詹姆斯体系打球呢。不然没有了,大家都不会打了。包括乐福也是,这么几年没有自己持球主攻,说实在是,突然要来,他也有点心里没底。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