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一一零章 都是跟国服老哥学的(1/2)

“hello!现场以及正在观看直播的召唤师们,大家好!”

“欢迎来到2017亚洲对抗赛的赛后采访,nd选手。”

“land你好!”

千篇一律的开场白,这也是赛后采访的必要流程。

lpl官方这边,这次只过来了任栋和余霜两个主持人,lpl的队伍每次获胜后,选手的赛后采访都是由余霜来主持。

陆沉其实在本次洲际赛, lpl第一场比赛的赛后,就接受过采访了。

赛事方本来也考虑要不要换个人接受采访。

不过就像pdd所说,这盘陆沉的四个队友,全被陆沉打成了“躺赢局”,实在是没有太多存在感,那只好再次采访陆沉了。

“hello,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ond。”

自我介绍后, 场下传来稀稀拉拉的欢呼, 也还是有一些lpl的粉丝到现场来支持lpl战队的。

“那首先第一个问题,其实我很想知道,当知道omg第二局要对上闪电狼的时候,会不会觉得压力很大?”

“闪电狼是一只很厉害的队伍,但因为we已经拿下第一局了嘛,其实是没什么压力的,赢了血赚,输了后面咱lpl的其他队也能赢回来。”

还是陆沉一贯的略显“官方化”的回答。

总不能实话实说,说出“其实是我主动要打闪电狼的”,“其实我是想捏软柿子来着”这一类的话吧。

毕竟是在4v的地盘上,多少给人家东道主留点面子。

关注omg多一点的观众,也是习惯了陆沉经常性的“貌似谦虚”的话语。

“可以,这很陆神!”

“咪咪蛋:‘你拿剑姬砍我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要不是我看了比赛我就信了!”

“人长的帅, 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陆神的啦!”

“哇塞, 你好机车诶!”

“......”

后面余霜又问了几个很常规的赛后采访问题。

“最后一个问题, 我刚才在后台的时候, 有听到选手们讨论, 你这盘剑姬打出了不少他们从未见过的操作,我想问一下,你都是怎么想到的呢?”

陆沉突然露出一个迷之微笑,说道:“其实不是我想到的。”

“哦?”

“我这些操作都是跟国服老哥学的,其实国服的高手也挺多的,不比别人差的。”

余霜没有听到想要的回答,笑着说道:“nd还真是个十分谦虚的选手。”

“好的,nd接受我们的赛后采访,再次恭喜omg战队取得胜利。”

“接下来我们将迎来半决赛的第三场对决,对阵双方是lms赛区的ahq战队,以及lpl赛区的edg战队,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

赛后采访是结束了,可是关于陆沉这盘剑姬的讨论还在持续。

所有人都和余霜一样,认为陆沉那句“都是跟国服老哥学的”。不过是自谦之言。

而在贴吧,有个帖子也火了。

就是半决赛第二局之前,都在讨论谁去打闪电狼的时候。

有个人发的标题为——【理性分析,omg去打闪电狼胜率要高点。】这个贴。

发帖人分析两边的胜负手在上单身上, 从比赛结果中也是得到了应验。

帖子下面一直有人顶, 现在回复已经破千。

特别是发帖人在二楼单独说的那句话:

【nd这个人, 虐起菜来,下手有点重的!】

二楼的楼中楼回复就有几百条,清一色的【确实】。

nd这盘剑姬,下手何止是有点重,简直是重的丧心病狂。

在半决赛第三局的对战双方名单出来后,一直有人在帖子里艾特发帖人,问他第三局edg和ahq谁能赢。

可惜无论怎么艾特,也没见发帖人出来说话。

当然,还有已经火了好几天的实时评级贴。

在战胜闪电狼后,诸多网友都认为,omg可以算得上是中等马了。

......

陆沉回到休息室的时候,不少人主动和他打起了招呼。

陆沉笑着一一回应,然后和自家队友坐到一块,准备看edg的比赛。

edg几名队员都已上台,正在调试设备。

看得出来,心态上也很放松,毕竟lpl都已经2-0领先了。

而且两队在国际赛上交手过很多次了,ahq很少赢edg。

半决赛的第三局,lms赛区拥有优先选边权,ahq选择了蓝色方。

那edg则是在红色方。

第一轮bp,edg并没有ban掉红色方基本都会ban的锤石。

而ahq也是果断在一楼抢下锤石。

edg这边,一楼的奥迪点了下剑姬,亮了亮。

“哇,怎么说?nd上盘的剑姬,奥迪这是手痒了,也要拿剑姬开砍了?”pdd说道。

edg队伍语音里。

“别皮了,先帮我拿打野吧,你一楼选个剑姬出来不是找死?”厂长说道。

随后edg在一楼选择了酒桶。

ahq则是选择了盲僧应对。

第二轮bp,ahq接连ban掉了剑姬,青钢影。

edg这边还是先出了上单,在四楼拿下皇子,五楼的康特位则是选择了塔姆。

看完bp,陆沉感觉有点不妙。

放锤石,有信心用塔姆应对,这没什么问题。

但ahq是一抢的锤石,你这边五楼才选塔姆,是不是有点浪费这个康特位了!

场上比赛已经开始,陆沉也不去想这些,和休息室众人一起看比赛。

不过,所有人都没想到,这一看,就看了场终极膀胱局。

剧情如同过山车,来来回回。

两边都在优势与劣势中不停交替。

edg前期劣势,但是中期ahq犯病,被edg打了回来。

edg更是在24分钟就拿到了第一条大龙。

然后...

连续三条大龙被edg拿下,可是edg愣是没能推掉对手的基地。

edg后面越打越乱,整体阵容的伤害比对面高,还拿了两条远古巨龙,反而打不过团战了。

大龙这盘被累计击杀五次,也是饱受折磨。

这盘游戏,ahq在劣势的时候非常敢打,一直主动开edg。

打到后面,ahq的打野盲僧都出中亚沙漏来开团了,毕竟复活甲cd太久了。

随着西门夜说的岩雀,一个精准的大招隔开了没闪现的塔姆。

塔姆被击杀后,edg被打出了一波零换四。

一整场游戏,高地都没被破过的edg,就这样被ahq一波推掉了。

一场64分钟的鏖战过后,场上的十名选手也是累的靠在了椅背上。

3条大龙,2条远古巨龙,结果输掉了比赛。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