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154章 什么叫人脉啊?【今天支持RNG还是L(5/5)

不过没关系。

这点事情,对K1来说不痛不痒。

snake俱乐部的感谢,为整个事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的日子,到了。

今天的对手是老冤家了,EDG!

全称,爱得我的给名!

其实EDG压力真不大,甚至可以说非常小。

目前LPL三个S赛出征名额是怎么算的呢?

夏冠一号种子。

然后春夏积分最高的二号种子。

最后由冒泡赛决出三号种子。

那站在EDG的角度,难道需要有什么压力吗?

开玩笑,我EDG超勇的好不好!

首先问一个问题,夏冠会是谁?

很显然,不是EDG就是K1,很大概率K1。

那么目前如果K1夺冠了,那么K1就是一号种子。

排除K1以后,EDG就是积分最高。

尤其现在规则是同积分的情况下,夏季赛积分优先级高。

EDG随随便便都能拿到二号种子,自然没什么压力。

“为什么说是好比赛?只是希望EDG把K1的东西打出来,为SKT夺冠扫除一些障碍。”

“当然,赢了更好。”

“假如SKT赢了,并且夺冠。”

“那么这个冠军,EDG有三分之一功劳。”

“至于RNG?随缘,他们是年年给我们SKT认爹的。”

“我是SKT粉丝,理智粉。”

徐若光无语的切出这个帖子。

太离谱了,都给他串疯了。

大巴,到了。

“K1加油!”

“阿水加油!小学弟加油!”

“花生给我爆杀废凯!”

“光哥!我的光哥!”

“光哥给我狠狠的杀!”

还没下车,就已经听到场外各种各样的加油声,

说K1加油的芝士队粉。

说阿水小学弟的八成是他们的粉丝,当然也有可能是经典的反串认爹。

说小花生爆杀明凯的,这个说不定是EDG铁粉。

真正的猪杂早就躺好棺材板了,K1这B队现在就是强的离谱,完全没法打。

而虚假的猪杂还在反奶。

而后面的,芝士光杂。

徐若光不禁感叹,这就是核平的LPL。

整天粉丝混战,有一种原始纯真的美,

当然,除此之外的,还有千里迢迢过来支持徐若光的妹妹粉们。

徐若光对妹妹那还是相当温柔的。

谁都可以说饭圈不行,唯独本人不行。

徐若光很清楚,谁能让他多恰一点饭,

他就是这么真实的人,所以他下车立刻对着妹妹粉丝们挥手。

打比赛是职业,但是对粉丝的营业态度还是要有的。

尊重粉丝的多样性,这是徐若光早就悟到的道理。

他这么做,可给粉丝感动坏了。

“呜呜呜,喜欢若光哥哥一辈子!”

“光宝加油啊呜呜呜!”

有不少smlz的女粉愣住了。

这样的选手是真实存在的吗?

有人打开smlz的微博,试着私聊了一句。

“马哥,我是你粉丝,拉黑我吧求求了!”

立马被拉黑了。

也是给力。

通过选手通道进入场馆,正好碰到了几乎同一时间来了的EDG选手们。

明凯上来就对着徐若光胸口一锤,

“干得漂亮,我都没注意的事情你居然注意到了,这下次芙兰朵请你恰饭的时候,怎么说也得叫我一个吧?”

徐若光笑着应了下来。

气氛还是很和平的,粉丝吵的再凶,也不会影响职业选手的关系。

大伙心里其实都清楚这个事情,甚至粉丝自己都清楚。

(本章完)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