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161章 暴毙之力三段!五千】(3/4)

对一个上单来说,没有什么是单带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往死里带。

K1团战肉眼可见的疲软,那就干脆不打团。

通俗意义上,比较高情商的说法是,这把徐若光要韩式运营了。

低情商一点,就是偷。

只要希维尔出现在视野里,他就立刻往前带,

第一个目标,就是上塔!

“这谁的防御塔啊?没人要我拿走了啊。”

这pawn能忍!?

立刻叫上一车面包人就要抓徐若光。

但是,没用!

一个克烈,想走太简单了。

开个R直接溜,EDG一点机会也没有。

EDG看出他的打算,也不装了,摊牌了。

他们让pawn去守高地,正面去推K1的外塔。

换经济?

那就换呗。

拖后期我大异地鸡能怕你?

徐若光清楚,换经济对EDG来说并不亏,这把想要单带赢太难,希维尔清兵太快,没那个能力。

但是,谁说带塔就是为了单带?

拆掉上路二塔,徐若光向着EDG的上野区走了过去。

EDG这边立刻给到信号,保护着deft的希维尔过来看红还在不在。

但是他们不知道,徐若光开启扫描,又重新绕回到了上路EDG这边的自闭草丛里。

第四条小龙,刷了。

EDG毫无悬念的拿下,pawn选择t到上路去清线。

而就在他落地的瞬间,发现布隆跟希维尔在中的徐若光,开启了大招!

“我冲维克托,汭粲,正面拖住希维尔!”

“明白!”

scout开始骚扰希维尔,不让他往上赶。

克烈现在已经快四件套了。

三相巨九黑切幽魂斗篷,输出拉满。

pawn怎么也没想到,这人居然在这里。

他还以为徐若光用了tp去看小龙了。

所以,当他看到气势汹汹冲过来的克烈的时候,眼神已经空前的严肃。

克烈,冲塔了!

明凯出现,大招炸过去!

“当我不存在?!”

徐若光微微一笑,

“感谢老铁的一发酒桶!”

克烈往前E,正好被炸到了pawn的面前!

pawn交出闪现,但是克烈还有E!

Q技能精准预判中pawn的走位,开砍!

“又是Emperor的单打,这波机会找的很好,下路组过不去,难道说?!”

解说都看激动了。

这波,太具个人英雄主义了。

而韩国解说,立场就更加明显了。

“pawn开启金身,但是克烈很肉还在抗!”

“Emperor!给我杀!杀了他!”

韩国解说吼道。

支持K1还是EDG?

对韩国解说来说,那肯定是支持K1。

原因很简单,K1击败了SKT,而且Emperor是他们赛区跟SKT一起拿的冠军!

好歹也算半个自己人。

至于pawn?

S4以后滚去LPL养老的不爱国中单罢了,一心只有米!

说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在S5EDG在MSI击败SKT以后,国内观众觉得是明凯抱pawn的大腿,LCK观众觉得是pawn抱明凯的大腿。

也是很难绷得住。

只能说LCK观众对他们定义里的所谓“叛徒”是真的很严格。

热诚不断叠加,没有希维尔在的上路,一个酒桶顶多能骚扰一下徐若光,甚至连给他威胁的能力都没有。

二段E穿越酒桶的时候被明凯E下来,但是徐若光丝毫不急,闪现一刀,剁掉维克托!

“维克托被秒了!”

韩国解说喜形于色!

在pawn面前,Emperor都成了他们的支持对象。

“EEEEEEEEEmperor!”

他们忍不住为他欢呼,为他喝彩。

而中路,scout差点秒掉了希维尔。

他太聪明了,妖姬的熟练度也太高了。

先W过去骗E!

deft不敢不交,他不可能跟一个妖姬赌伤害够不够。

燕双鹰来全杀了。

他敢赌妖姬的枪里没有子弹,deft不敢。

希维尔E交掉以后,scout先W回去,随后闪现R复制W,一脚踩掉希维尔半血!

Q接E触发雷霆!

蓝色的电光伴随着绿色的治疗光辉闪过。

如果不是希维尔治疗交的快,这波直接死了!

而这时,原本老老实实清线的滑板鞋,动手了。

没有丝毫犹豫,刚刚被开没有用出来的闪现,在这时候用了出来!

闪现QE!

撕裂!

希维尔,阵亡!

来自阿水的,进攻闪现!

“奈斯!”

平野绫都忍不住吼道。

这个闪现QE拔矛,太关键了。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