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165章 阿光尽力了!【今日日万完成】(3/5)

对EDG来说,还有什么好怕的?

大不了三比零。

犹豫就会败北!

明凯这么喜欢犹豫的人,第一次选择了果断开龙。

三十多分钟的大龙,血量很多。

但是EDG打的并不慢,刀妹作为混伤后期大核,打龙不可能慢。

寒冰虽然刮痧,那也是中期,现在三十分钟已经做出破败飓风无尽,伤害在线。

EDG,不可能再犹犹豫豫了!

他们,想赢!

这把,真的是机会最大的一把了。

“好好好!就是这样EDG!”

“EDG加油!”

“终于果断了一次,EDG加油!”

弹幕上,也大多都是给EDG加油的。

K1太强势了,人们总是习惯性的同情弱者与失败者。

他们渴望看到绝地反击的戏码。

谁又不想看到让二追三呢?

但是,徐若光拒绝让二追三!

他不断的切屏,一边带着下路高地。

大飞老师这一招,他确实是会的。

只不过平时没必要用,因为徐若光觉得很蠢。

faker:你礼貌吗?

高地水晶就差一刀,但是徐若光选择tp!

再慢半秒都不行,剑姬不去的话,下路组会被开了。

他一直在看的不是大龙的血量,而是明凯的动作。

这是什么时候?

这是三十多分钟了!

英雄复活时间四十秒往上,只要团灭就能一波。

EDG拿了大龙又怎么样?

只要成功留下这三人,那么就可以直接一波!

反过来,这个道理对EDG也是成立的。

只要击杀K1下路组,EDG也有机会一波。

明凯屏住呼吸,一边打龙一边注意着阿水的站位。

大龙血量还剩五千,TP光芒落下!

“剑姬t了!”

这个声音出现在明凯耳旁时,明凯眼神微亮。

他,看到了阿水站位的机会!

按理来说,这个时候,就是阿水最放松的时候。

因为上单即将落地,三打三K1也不怕,要不然也不会过来看龙了。

所以,明凯,开了!

K1打野刚刚复活没多久,明凯不用担心大龙被抢。

“面对恐惧吧!”

没有丝毫犹豫。

这次BO5,明凯在关键时刻果断到可怕。

闪现接R!

暗影冲击!

但是……

布隆大招跟希维尔的护盾同步出现!

人马大招固然属于不可阻挡,但是布隆却封住了EDG双C补输出的位置。

deft几乎同步射出的一箭,被阿水闪现躲过!

没有人马的恐惧,希维尔怎么可能交不出闪现?

“凭什么?”

明凯阵亡前,这是他不甘的最后低语。

这,凭什么能反应过来?!

剑姬落地,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找寒冰。

R技能无双挑战挂给寒冰,直接Q追击!

寒冰的减速效果很不错,但是面对开R以后三级大招50%的被动加速的剑姬,没有用。

徐若光一刀下去,直接砍到deft大动脉。

三十四分钟,三相贪九饮血暴风大剑布甲鞋的剑姬。

伤害,爆炸。

deft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破败嘬一口,配合治疗加速拉开。

但是徐若光跟他搞这些东西?

剑姬给没R的寒冰挂上无双挑战,基本就已经宣告了寒冰的死亡。

闪现EA提亚马特,逼出deft闪现。

W这时才释放出来。

这才是真正的杀招。

W,命中!

寒冰被减速,最后的操作可能被抹除。

这一连串操作不能说有多秀,突出的就是朴实无华。

但是,后期剑姬打没有保护的AD,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需要秀吗?

硬A都A死了。

“deft倒了!刀妹也强行闪现切死了希维尔,但是布隆已经把他黏住了,阿光要怎么办!?”

解说看着两边AD同时阵亡也是有点忍俊不禁。

这就是ADC吗?真是有够好笑的呢^^

阿光咬牙,只能选择打。

刀妹大招没了,但是剑姬也没了。

不是没有机会。

至于布隆……

谁他妈管布隆?

刀妹被动从不怕什么布隆。

挂上点燃,一刀又一刀。

刀妹的真伤丝毫不逊色剑姬,对A起来以后刀妹的半血反打能力就体现出来了。

虽然强行冲掉了阿水都没用点燃让徐若光有些惊讶。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