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167章 K1没了?(4/4)

不再多说,走出了办公室。

徐若光,答应了拍摄。

不是因为什么狗屁的为俱乐部着想,只是因为他有资格拒绝,其他队友可没这个资格。

这个时候很艰难,但是徐若光愿意陪着队友一起走下去。

一个人训练,也没什么用。

时间就这样慢慢的过去。

关于K1突然开始拍摄代言的事,也在各大论坛引起了激烈的讨论。

“K1开始圈钱了?噶韭菜是吧?”

“现在都没打夏决就开始营销了是吧?”

“好经典的提前开香槟啊,K1就真觉得自己冠军十拿九稳?”

“不对劲,以前我记得K1除了比赛宣传片是一个广告都没拍过的,现在怎么突然就开始了?”

“盒中盒,K1没钱了,K1要解散了。”

“你核你马,乐视会缺钱?”

有心人去查了一下乐视,立刻就发现了问题。

“不对啊兄弟们,我刚查了乐视,现在正在接受调查,账号资金已经进入审查阶段了,现在的乐视真没钱了!”

“?顶真?”

“我也查了……居然是真的。”

“卧槽,不会吧?K1没钱的话会怎么样?”

“俱乐部租金没法付,工作人员工资没法付,电费都付不起。”

“选手呢选手呢?”

“光哥的合同好像是三年,一年一修,今年的1500万应该已经打到光哥卡里了。”

“可以,选手没出事就行。”

“可是,世界赛,怎么办?”

这一条疑问一出来,观众心里的担忧被彻底引爆了。

“确实啊……世界赛,怎么办?”

“现在被逼着天天拍广告,我很怀疑K1现在的状态。”

“训练时间几乎没有了,这样的K1恐怕连RNG都打不过。”

“不会真的要散了吧……K1。”

“很有可能啊……该怎么办?大伙能众筹吗?”

“我现在人有点晕,我现在还指望K1能夺冠呢。”

作为LPL观众,他们是最担心世界赛的。

现在原本无敌的K1陡然遭受巨变,甚至可能基地都没钱租。

那么,世界赛,还能行吗?

天天拍代言,代价就是训练时间的极速下滑。

那么这种情况下,K1的状态,还能保持多少?

没人知道。

K1没了。

这条热搜飞速冲上了微博的热搜榜首。

爆!

无数担忧的K1粉丝去到俱乐部官号下询问,却没有任何回应。

“你说话啊!”

“到底什么事啊!?”

“我真的太失望了,K1你怎么能出事。”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最后的夏季赛决赛,只剩不到一个星期。

(本章完)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