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171章 你惊扰了K1!(5/5)

“布隆大招想救,但是薇恩直接闪现!一刀,两刀!”

“四杀!Uzi进场了!Uzi收割了!”

“团灭,RNG直接大龙,这个大龙已经十拿九稳了!”

台上,娃娃状若疯癫。

K1,难道要被RNG掀翻了吗!?

“唉。”

“打不了啊团战,光哥T也不是,不T也不是。”

“这把阿水倒是没犯罪了,小花生打的也可以,但是都没断了薇恩的发育。”

“中期团战,完全接不了啊。”

“坏了,K1不会才是今年最大的C**吧?”

“光哥真的难受,这把又单杀了,但是又怎么样呢?”

“妈的我想起来了,不是说K1是跟EDG打的训练赛吗?八成中了EDG的毒!”

“可以,都怪EDG是吧。”

“我笑了,K杂差不多得了,你爹EDG愿意陪你打一天的训练赛还不够意思?其他战队哪个愿意?”

“有没有可能上面是反串?”

“呵呵,K杂冰清玉洁!”

弹幕狂欢了。

这一年,K1实在表现太好,整个抗吧都要被K杂统治了。

任何群体大了以后都会鱼龙混杂,K1的粉丝也一样。

自然会让其他队伍粉丝很不爽。

而现在,眼看着RNG要拿下第三把了,他们自然也不装了。

成分直接亮出来,K杂?给爷死!

伴随着大龙的嘶吼,RNG拿下了大龙。

但是此刻,K1的语音里却并没有死一般的寂静。

因为,徐若光在说话。

“这把应该没多少机会了。”

他语气依旧平静,没有多少变化。

“接下来每一把,都当BO1打吧,没必要自闭,世界上哪里有一直无敌的战队呢?”

他语气中的平静,让原本有些低落的K1士气恢复了一些。

徐若光,给了他们安稳的感觉。

队内核心大哥都这么平静,那么有必要慌吗?

“阿水,下一把,我们也要抢更加进攻性的下路组了,希维尔这种英雄,别拿了,下一把你要玩什么?”

阿水咬着嘴唇,

“给我,德莱文吧。”

德莱文,一个神奇的英雄。

永远不在什么版本T几的排列里,但是永远有人能玩。

阿水,也受够了被压着打。

“好,给你。”

徐若光温声道,

“汭粲,还记得我夸过你的话吗?”

scout原本严肃的脸渐渐融化。

他笑了,

“记得啊,光哥,你说我是世界第一妖姬。”

“敢拿吗?”

徐若光问道。

“敢!”

scout,也受够了。

连续几把卡牌,给他玩的一肚子火。

游戏时间二十六分钟,RNG击碎了K1的主水晶。

但是摘下耳机的K1队员,却并没有沮丧。

一股火焰在他们的胸口燃烧。

RNG不知道,他们究竟释放出了一支怎样的野兽。

你,惊扰了K1!

(本章完)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