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183章 臻至巅峰的团战一秒五杀的凯南!(2/3)

“算了,放了!”

这句话,几乎是明凯咬着牙说出来的。

他知道这个二塔一放,比赛几乎就走远了。

因为以K1的运营,不可能给出多少机会。

很容易就被滚雪球了。

但是,不放的话现在可能直接就寄了。

明凯,还是想拖一拖后期的。

毕竟维克托,值得信任!

你一次pawn都没有杀过,你怎么能说EDG输了!?

哦,杀过了啊,那没事了。

K1推掉中路二塔,一点也不急,直接转线去上路推上路二塔。

运营就是如此的紧凑。

不可能因为你度过一波危机以后就不找节奏了,这是不可能的。

EDG简直憋屈的想吐。

一个天肥的凯南在这个时间就像一个核弹。

而K1就是那个握住了核弹发射按钮的人。

EDG不敢接?

那就再嚣张一点!

明凯看着他们不断的磨着上路二塔,心里有了明悟。

K1上路,不抓不行!

你不能因为版本就觉得这个上单没必要抓。

阿光抗压够好了吧?没用!

人家照样能找机会。

上路拿不到主动权,就是会被人家抓机会。

打其他队伍,EDG可以选择让阿光混住。

但是打K1,就是不行!

不说打的有多好,起码不能让徐若光肆无忌惮的推线。

此时的K1就像在钝刀子割肉。

时不时还要问EDG一句。

“生气了吗?”

“没有哦。”

EDG再生气,也只能挤出一个笑容。

好在,兵线虽然源源不断,却也是需要时间来线上的。

拿到足够优势的K1没有再继续推,而是转身收刮起了EDG的野区。

二十六分钟,徐若光点击回城。

这一波,他吃的盆满钵满。

EDG两波连续放掉二塔,固然是非常理智的决策,但是在场面上还是显得太过憋屈。

“放?又放?”

“EDG真的烂泥扶不上墙!”

“啥都放,你怎么不把基地也放了算了呢!”

连老猪崽都绷不住了。

我知道你现在接不了团,但是你也别什么都不做啊。

你这么打,对得起我们给你的加油吗?

一点血性都没有?

你就不能试试!?

如果阿布听到了这个言论怕是想笑。

试试?

试试就逝世!

一个二十分钟出头两件套带法穿鞋的凯南,你跟人家接团?

生怕死的不够惨是吧。

这就是这个版本!

经济不会被拉的特别大,但是场面就是完全打不了。

一塔加一血的经济,实在太多了。

这是S6,没有镀层的版本!

二十分钟大多数人都只有一件套加或多或少的小件。

一个两件套的威慑力可想而知。

不过,EDG确实在想怎么解决了。

抓凯南没法抓是吧,那我逮你下路组!

阿水稳健了一整把,此时也是依旧很稳的在中路自家防御塔下清线。

宁愿看着小兵死,也不可能出塔去清线!

他真的,我哭死。

但是,meiko的婕拉,还是抓到了机会。

他开启扫描排掉河道视野,确定没有眼以后又悄悄绕了回去。

隔墙猛然闪现,E技能藤蔓缠绕,命中!

阿水交出了闪现,但是平野绫以为EDG目标不可能是他,所以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维克托闪现WR瞬间释放!

几乎同时,scout、阿光、徐若光的tp同时落下!

deft站的很远,但是他直接闪现跟输出!

闪现EWQ,配合pawn的输出秒掉了平野绫。

“好!大龙!”

明凯没有去管交出闪现的戏命师,直接狂点大龙。

这是EDG,最好的机会了!

这波不拼,以后就没机会拼了。

五打四,对面AD没闪现。

大龙团有接的资本了。

只要不给凯南电到太多人,团战完全可以打!

而在EDG有意识的站位下,凯南能电多少人?

明凯不信!

“接,先拉扯!”

徐若光依旧冷静,这波EDG确实果断。

但是K1从不是那种打不还手的队伍。

没有辅助又如何?

拉扯,等辅助!

meiko与明凯排空龙坑的视野,不给徐若光绕后的空间。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