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216章 银河战舰?宇宙战舰!(3/3)

是啊,IP,谁能去打呢?

徐若光这两年已经把LCK这边很多黑粉都打服气了。

再加现在的原装夺冠上野组合,一个冠军中单Faker。

今年,LCK是不是已经寄了?

而LPL这边,其他战队怎么想的?

他们已经在骂EDG跟WE了。

“你直接把兮夜明凯给他不就完了!”

给了他,他还能组个这么夸张的阵容出来?

妈的,EDG,WE,给老子开麦说话!

关键这玩意WE跟EDG的老总也很委屈啊。

“那我们都是同意的,是选手自己不想去,我们能有啥办法?”

选手自己不乐意去,战队总不能把人逼走吧?

小小的会议桌上,一阵叹气。

但是,有人也有不一样的看法。

“这个热度太大了,不吃白不吃,赶紧宣布阵容。如果今年能打赢,谁打赢IP谁就是最有含金量的战队,吸粉绝对稳!”

其余人一寻思,好像还真是。

敌人越强,岂不说明打赢的战队越猛?

到时候,IP的热度都会给他们做嫁衣。

这口蛋糕,不好吃。

但是一旦吃到了……

那不敢想了!

于是,其他战队的阵容官宣也开始不断的放出,一点也没有往日的憋气大赛了。

而这段时间,徐若光的粉丝,无疑是最开心的。

“之前还觉得希望渺茫,毕竟舅舅党说的兮夜明凯就没点冠军相,现在突然感觉好安稳是怎么回事?”

“确实啊,鬼鬼,光哥的冠军脸回来啦!”

所有人都觉得IP会出大成绩,但是现在IP已经树大招风了。

拳头总部。

无数设计师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继续开始进行版本改动了。

到了IP这个地步的战队,对抗的已经不是其他战队了。

而是版本。

而是,设计师!

(本章完)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