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249章 RNG:哎呀这不双C吗?还是看看远处(3/3)

他看向letme,

“君泽,你有什么想法吗?”

letme指了指自己,得到风哥的确认以后,揉了揉自己的眉心。

“我没什么好说的。”

他有些低沉的说道。

“就我也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我在上路抗压了十五分钟,但是后面自然而然就打不过了。”

“我有时候想要让你们帮一下我,但是不管我说什么你们都没听见,我一点反馈都没有。”

“我没反馈手就会一直抖,我也不知道怎么玩游戏了,到后面整个人都是晕的,你们不能完全不管我吧。”

letme有些气苦的道。

风哥心里更麻。

那咋办呢?

帮了你,上路不还是打不过吗?

当然,这种话太伤人了,风哥心里想想也就得了,不可能说出来。

更不可能来一句上路去就崩。

即使上把香锅抓上,结果被双杀。

这种话,也是不应该说的。

“好了,不要想那么多了,我们还是要考虑一下下把的BP!”

风哥站起身,开始布置战术。

IP的四一战术这把试过了,他们的熟练度配合度高的可怕。

既然这样,下一把就不可能再给他们玩这套体系了。

要不,再玩回我们的老本行?

风哥陷入沉思。

至于什么是RNG的老本行………

一句话,经典四保一!

这把虽然也算,但是并不是彻底放弃对线的。

你总不能说发条也属于四保一体系吧?

问题是,四保一RNG玩的确实舒服,但是问题还是那个问题。

不能一直四保一!

风哥是懂得危机感的,一套体系不能吃到死。

RNG必须拥有更多的体系,不管是双C还是单带,怎么样都好。

如果玩别的体系输了立刻又缩回去玩四保一……

这样,能有个屁的成长?

能练出个屁的体系?

说不定要抱着四保一玩一辈子。

这是风哥最不愿意看到的。

一套体系,绝对在大赛上走不远。

每年的夺冠队,都是拥有可怕的战术储备的。

但是,风哥虽然知道,但是他能怎么办呢?

到头来,还是只能四保一。

因为RNG里,唯一能够稳定C的只有AD。

只有,乌兹。

不保他,保谁?

哪怕风哥清楚这是在饮鸩止渴,但是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教练,在老板那里也是有成绩要求的。

RNG想赢,就只能玩!

不乐意玩?

也得玩!

这,才是RNG真正的死局。

(本章完)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