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6章 怕是旧病复发矣!(3/5)
蝎子,猛然出现在了上路,
徐若光没有第一时间反打。
昨天smeb配合打野反而被一换一的场景历历在目,thal不敢冒这个风险。
说白了,徐若光觉得thal是有点沉不住气的。
bang从塔姆肚子里出来以后A出致命节奏以后反而把乌兹的治疗闪现打了出来。
“哦!又是这个,要来咯。”
因为下路双人没六,SKT杀乌兹都没交什么技能。
不说抓死有W有闪的吸血鬼,起码也能帮thal缓解一下压力。
他们想要帮thal赶紧结束对线期了。
既然决定了入侵就不要畏畏缩缩的,有布隆在,团战胜率他们是绝对的领先。
“要不然……”
曾经的对手们在一年年被他爆打以后已经渐渐恶堕了,不再纯真。
乌兹还是有点急了。
然而随着到达二级以后,他突然发现情况有了些许不对。
即使相位猛冲是有冷却的,但是被吸血鬼频繁的普攻一下一下的A在身上,还是让thal有些不舒服。
发现徐若光的走位果真如同传闻一样像脚本以后,thal不想用送财桶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走到这一步的上单,没有几个是没有自信的。
他认识到了自己的年轻,也认识到了对手的阴险狡诈(?)。
你一打,嘿,还打不着!
一般的打野碰到这样的明星打野以后,总想用各种方式证明自己并不比他弱。
效果跟后面的蓝色辅助装一致,但是对比后世的辅助装少了一个限制。
徐若光直接往前走。
“这里有视野?”
我还以为你发善心想要安慰我来着。
“没事,打不过不丢人的,Emperor是这样的。”
乌兹脸色不是很好看。
仅仅是这一波心理上的博弈,就让小花生断定今天打野位的博弈可能不会很轻松了。
痛,太痛了!
Emperor,这,这是为何?!
说实话,跟一般的打野,有点不一样。
是的,thal的闪现,没能交出来。
thal开口了,虽然有点憋屈。
烦人不?烦人。
即使吸血鬼发育不错,但是也只是不错,达不到能够接管团战的地步。
按小花生对光哥的了解,他的视野在红色方要插都是插在三角草那里的,防止被包。
老老实实发育吧!
他连W都没交!
thal有点麻。
吸血鬼做出A桶的动作,thal非常单纯,直接一发平A打了出去。
下路,bang沉稳的声音传来。
但是Canyon完全没有这种想法。
插眼,立刻回去。
而自己的十八岁,还在为打上首发窃喜。
令人比较遗憾的是,SKT很有纪律性。
所以现在一些发育流的上单法师很多时候都会选择这一件装备。
他已经好久没有打过这么单纯的上单了。
第一时间,吸血鬼立刻往后撤。
然后正好衰减,吸血鬼的平A打掉了火药桶。
徐若光眼神沉静如初,轻笑着喃喃道,
“我没W了,旺乎。”
然后……
然而徐若光不乐意了。
哥们今天就是要A你的桶!
吸血鬼如此不当人,thal也是实在忍不住了。
他的思路非常清晰。
第一次回家的船长只能补出一个蓝水晶。
因为这只队伍打的一直很严谨,这个一级团UR占据绝对的优势,对面又不是傻呗,能不接自然不接。
thal咬着牙。
他身上有W有闪,吸血鬼的爆发一套绝对秒不掉他,所以他敢脸探草丛。
这,才是徐若光往前走的真正原因。
不过,乌兹这个时候立功了。
一塔没有掉,上路的对线还没结束。
而thal,他是有点纯真细胞在的。
“他好像很想证明自己。”
即使没来也没事,耽误十秒而已。
“不换,乾熙,给眼,走!”
然而即使如此,对SKT来说,thal的阵亡损失也太大了,
因为上单的阵亡,已经汇聚过来的兵线逼迫他必须交T。
于是他只能耐着性子这般说道。
拱手让出上半区,导致的结果就是上中野会非常的被动。
“任何混子,终将绳之以法!”
吸血鬼在他Q出手瞬间就直角走位,差之毫厘的躲开了这一发二连桶。
而此时的SKT也总算起了一些节奏,
他们抓到了乌兹跟beryl支援野区的动向,在半路上对两人围追堵截。
红色方不断的问号发在了上路周围,很显然Canyon是知道小花生在的。
小花生原本打算,马上就去动一下没闪现的乌兹,然而此刻还怎么动?
万一被吸血鬼一个TP下来把后路一段,那小花生抓的就不是乌兹,是bang了。
UR拿下小龙,SKT拿下先锋,直接帮thal撞上路。
好在faker的tp救命了,要不然这波小花生直接烂。
他话没有说完,但是SKT的队友们都知道他什么意思。
但是,这是光哥!
那还说什么?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