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0章 这下两眼一黑了(2/4)
弹幕:???
你这叫不好回答?
徐若光看了一圈自己的韩服好友,没几个在线的职业选手。
“最近过得怎么样?”
“看到说你怎么不说不加入OMG的这条评论实在有点绷不住了,光哥当时好像就是被OMG踢出去的吧?”
“其实差不多,我跟你讲啊,他妈的原本的那个负责人是真他妈的有病,拍赛季初宣传片的时候我们跟RNG一起到的,妈的RNG拍了半个多小时才让我们去。”
阿水默默的点头。
“妈的,能打那肯定要打啊,我这卡在钻一凭什么打职业啊?”
UR.Emperor:等我换个号,我分太高了,排不了。
“主播还记得开播?你好,记得的。”
“真有机会的话还是要去试试的,你都是退役过的人了,还怕别人骂你啊?”
徐若光换了个钻一号,终于是能排了。
“整一把呗,先试试手感。”
万一徐若光一开口,啊,这是我一个玩亚索的朋友。
“在IG怎么样?”
结果现在兮夜还是WE的院长,otto却早早的就已经离开了职业赛场。
阿水:……
“14年光哥发帖,omg青训找他,开了四千的工资,他老激动了。”
第一个帖子就很有意思。
“今天就带大伙逛一下抗压吧!”
“就这些白字啊,他们的理解就是牛魔酬宾,就好像完全没有脑子一样,正常人说不出来的话他们都能说,好像自己说了别人不说的话,然后就很牛逼了一样。”
底下还是那几条抗吧老哥儒雅随和的回复。
“到时候逼着他拿这种发育中单就行了。”
徐若光是越看越脸红。
老覃,说的就是覃中泽。
没一会儿,一个ID为Sebastian的玩家出现在了他的好友栏。
怀着千万别是他想的那样的想法,徐若光打开了微信。
“光哥?不是你光叠?要说抱大腿那还是他会抱啊,bengi不行了抱上了小花生,现在小花生不行了又抱上了Canyon,呵呵。”
小五,小花生,zoom,doinb……
“酱紫自信?今年MSI能来不?”
RING.Letme送出了一个超级火箭!
徐若光:?
“你当时为啥要退役啊?”
徐若光乐了,
“棍神攻击性不减当年啊,你跟弹幕较什么劲啊。”
他开始对徐若光输出他的白字理论了。
“咋回事啊?怎么这赛季直接卡钻一了啊?上赛季看你还是六百多分。”
九点钟就已经睡觉的人,是社会的栋梁,是初生的太阳,是新潮的后浪。
徐若光笑了,“这就没必要看了,打分贴有点太低能了。”
就这种不分青红皂白的喷子徐若光甚至都懒得让房管干活。
“我真几把无语了,你说这种话专门恶心兄弟是不?”
“咋说呢,他们的中野配合有点奇怪的。”
“什么体验?去SKT成为大爹的体验!”
“合着就你不猛呗?”
不过徐若光觉得问题不大。
“你光哥我已经能去MSI了,你呢?”
“刚从棍儿直播间过来,小猴脸都气绿了。”
这个骂的太狠了,偏偏condi的事情还在发酵,徐若光不好说。
到底谁强,打了才知道。
徐若光笑了,于是otto也笑了。
他正色道。
嘴里也笑骂了起来。
“光哥多锐评一下,小火给我好好的录,明天早上我要看到你的视频!”
徐若光嘿嘿一笑,“好久没跟我棍神双排了,拉他一下,带他上波分。”
“是啊,但是那赛程已经排好了,老覃也没辙。”
这就属于纯纯的尬黑了,底下大多都是怼他的,徐若光毫不在意继续往下翻。
徐若光看了一眼弹幕,还真有。
他思考了一下,掏出手机,给一个人发了消息。
“我是抗除,我支持!”
“你还担心这玩意。”
跟otto打了五把,基本没什么难度就带他上了大师。
【备注】辣舞哥:?
徐若光冷笑,直接回怼。
提一嘴,他的微信名没换过,从头到尾就是宁静致远,被阿水他们吐槽过很多次了。
这货绝对不可能是IG粉丝。
毕竟今天刚打完比赛,早点休息。
“光哥你是懂怎么破防电棍的,爽!”
“别带我节奏啊,注意一下,letme其实挺猛的,他打的很认真。”
再往下看,一个帖子的标题让徐若光有点绷不住了。
打开聊天框。
“有没有想过再打职业?”
otto犹豫了一下道。
阿水叹了口气。
阿水无奈的道。
徐若光又重复了一次,他才叹了口气。
弹幕已经笑疯了。
“没道理,哥们最后一波完美爆杀bang难道你没看到?”
“还行吧,除了分上不去都挺好的。”
当时兮夜跟otto是同一个时代的中单,都是打过LDL的。
霎时间,弹幕全部都是问号跟哈哈哈哈。
EDG俱乐部里,明凯啧了一声。
这种事情他也就是劝劝,真要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是otto自己的事。
“我超,你真还记得?”
otto散去不必要的想法,把话题转移到了徐若光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