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398章 下次别在我面前出杰斯了。(5/5)

管大校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大龙,已经要掉了!

IG,被打晕了。

“我超,光!”

“好变态的W,开启以后根本不掉血,亏贼。”

“刀妹装备太好了,卡莎被缴械A不到,杰斯这发育打不动很正常,太能吸了。”

“鬼鬼,IG这波炸穿了啊,五抓一杀了都很伤,更别提没杀了。”

“他怎么这么猛啊?这都能跑?”

观众都看傻了。

这就是优势的刀妹吗?

一套打不死,就能操作?!

“光哥复活后记得把蓝……等等,你没死?”

Canyon都惊了。

“没啊,缴械是这样的,卡莎A不出第二个被动了。”

徐若光淡定的道。

“我是IG的人我已经不想玩了。”

乌兹吐槽道。

这谁顶得住啊,五抓一啊,都没杀掉。

“不会真觉得哥们会死吧?他们凭什么能杀我啊?”

徐若光嘿嘿一笑。

“牛逼。”

一直默默发育的许秀突然来了一句这些天跟着乌兹学的中文。

乌兹是很喜欢说牛逼的。

耳濡目染下,许秀跟着学一点也很合理的。

更何况,脏话一般都是学的最快的。

许秀这突如其来的一句,属实给大伙都逗乐了。

UR的队内语音里洋溢着快活的空气。

而同一时刻的IG这边。

那可真叫一个愁云惨淡了。

“这都没抓死,难搞。”

阿水叹了口气。

“光哥还是猛啊,被抓太多次了,操作完全不慌的。”

“我,我的。”

theshy用有些蹩脚的中文表达着自己的歉意。

如果刀妹发育不是这么肥,第一时间已经死了。

“不怪你,被counter了没办法。”

阿水安慰一句。

“继续发育吧,想办法拖。”

rookie呼出一口气。沉声道。

这是最后的办法了。

大龙已经掉了,人也没抓到。

不这样,那咋办嘛?

难不成直接点?

S5,IG国庆投降的那一次,rookie都是唯一一票否决的人。

现在更不可能点了。

他的胜利欲望是很强烈的。

而此时的UR,直接集结。

拿了大龙,肯定是要推的。

更别提这么拿的大龙,他们血量状态都很好。基本没有需要回家补给的?

徐若光在贪欲九头蛇的效果下也慢慢把血量吸满了,中路配合队友上高地。

拆掉高地,直接破两路的水晶。

IG抓徐若光用了太多的技能了。

完全无法防守。

回家,做出复活甲。

最后一波团了!

这波团战中,徐若光的闪现已经冷却了。

没有丝毫犹豫,在门牙塔前,R闪开团!

UR一拥而上,IG完全没什么抵抗能力。

徐若光复活甲起来,直接杀完了。

伴随着水晶的爆炸,游戏结束!

刀妹拿下三杀。

全场比分11比4。

刀妹八杠零,完成超神!

IG甚至都没跟UR打过一波完整团战,被徐若光的刀妹一个人打崩了。

摘下耳机,徐若光神色依旧。

“下次,别在我面前先手出杰斯了。”

“要不然……”

“老老实实,搬掉刀妹吧。”

“你放一次,我虐一次。”

(本章完)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