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411章 大哥你是了解我的(3/4)

辅助:EDG.Meiko

替补:WE.957

RNG的上野,WE的中单院长兮夜,IG的双冠AD阿水,EDG的新一代掌门人妹扣。

“至于GRF的ADC,我想你即使不知道他的名字,应该也见过他的ID很多次。”

除了打不过徐若光,其余LCK上单几乎无一合之敌。

“对LPL联赛的发展来说,观众数量上去就是最大的成功,对高层来讲,观众的素质就不是他们考虑的范围,他们只考虑新增多少观众。”

“那么,就选RNG的上单letme跟WE的那个957试试看吧。”

“告诉他们,没有我,你们就是不行。”

于是一波节奏刚起来就被化解掉了。

“MSI已经输了,亚运会如果再输,会怎么样?”

“这样的话……你最好在采访的时候,表露出你非常想去的意愿。”

“一款游戏,最重要的不是玩家多么的高素质或者说选手多么有上进心,而是,还有没有人玩。”

“徐若光选手,最近过得好吗?”

“新时代的选手终究是要扛起责任来的,我不想看到他们有什么打卡上班的想法,我很讨厌这种选手。”

“ID是什么?”

他依旧在练着英雄。

红米摊手。

“不敢的,粉丝就是他们的基本盘。”

现在有EDG主教练阿布把控视野方面的问题,最稳健上单,搭配外战最内行的中单,搭配打法最凶悍的打野,搭配最强力的IG双C之一,再搭配EDG的指挥核心。

“是什么?”

徐若光明白了他的意思。

“对腾竞的那部分厌恶,并不是我不想去的原因。”

他思索过后,给了跟覃中泽一样的建议。

“你懂个什么,给我拿瓶旺仔过来。”

覃中泽沉吟了一下以后,提醒道。

“等下我会联系官方负责人,我只会跟他们说你去不了,不会说你不想去。”

阳光斜斜的落下,休息室中,他的一半侧脸隐藏在了阴影中。

覃中泽本来就是来救火的,他真不在乎这个。

“别说这个了,所以最后哥找的哪个AD?”

“如果一款游戏没有人玩了,联赛自然而然没有了观众,然后就是死亡。”

“这个AD,我也很满意,我相信你们也会满意。”

覃中泽特意强调了非常的麻烦,对方果然不再纠结。

“游戏环境越来越差,粉丝群体越来越恶臭,选手态度越来越消极。”

“若光啊,其实有些事是无法避免的。”

“我叫张容准,是一名玩ADC的选手。”

放假回来的许秀是最早一个回来的。

替补也是WE的腿哥。

“不过,SB二队的AD跟GRF这支战队的AD,都是我觉得比较有潜力的选手。”

单看这份名单其实没什么问题,几个位置几乎都是现在国内选手里能找到的最好的了。

“我原来想用寒冰上单打上韩服第一的,是不是很大胆?”

那是因为IG视野太烂了。

能上分,起码说明有潜力。

“但是毫无疑问,都失败了。”

摆在UR面前的只有一个问题。

在徐若光出走LCK这件事上,他确实是没什么关系的,这也是徐若光现在还跟他保持联系的原因。

徐若光顿了顿,笑着道。

“是这样的……”

“那我就期待你的发挥了,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

“嗯,这AD天分很高,常年的韩服前十,GRF这支队伍不说别的,分是真的高啊。”

覃中泽是在公司体制内一步一步打拼上去的人,他很清楚有些人就是喜欢找背锅侠。

“我这边是接到了亚运会的通知,不知道你关不关注这个,徐若光选手的想法是如何的呢?想要回到LPL吗?”

“赛季初开始,到结算,韩服第一。”

“大,大家好。”

李玟赫耐心的问道。

许秀老老实实起身,给他递了瓶旺仔。

覃中泽的这番话,让徐若光有些暖心。

覃中泽嗯了一声,

“你既然都知道,为什么还要问我?”

“毕竟,我一个小选手,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AD不用多说,先不说乌兹现在养伤,即便乌兹能去,现在会被选择的依旧是阿水。

如果有一天徐若光真的退役了,smeb,或许是哭的最伤心的那一个。

上单:KT.Smeb

打野:SKT.Peanut

中单:SKT.Faker

AD:SSG.Ruler

辅助:SSG.Corejj

LCK选用了KT的上单,SKT的中野,三星的下路组。

“因为会被打野往死里抓。”

不过在覃中泽跟李玟赫的提醒以后,徐若光也是立刻录制了视频进行说明。

问题是,这里面真正的好苗子,早就已经被人家当成宝贝了。

“可是这样,隐患不就因此而存在了吗?”

“我不想为了这样的LPL,为了这样的我们的赛区而战斗。”

“啊?没有我光哥?”

smeb一直想要修炼出屠龙术,打败徐若光这条强大到令人窒息的巨龙。

其实在MSI期间,乌兹就已经快要扛不住了。

“你没发现,现在的LPL很奇怪吗?”

覃中泽耐心的道,

阿bin跟小天这两个人因为资历实在太浅也没有多少大赛经验所以被淘汰了。

“SB二队的AD叫prince,一个打法比较凶悍的AD,今年年纪也很小,提升潜力很不错。”

玩了三年了,正常的上单英雄他已经练的差不多了。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有人要说了,AD还不容易找?

韩服王者局,随便找个路人AD不就行了。

“这次亚运会,我真的没法去,也不想去。”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