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419章 xxx我上我也行!【一万二大章今(3/8)

“RNG的几个人打完了加个微信吧,能排到一起也不容易。”

“上单就别加了,车队的水平要差不多的人才行。”

“RNG是这样的RNG是这样的。”

“猪杂狂欢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tme魂不守舍的回到了休息室。

此时的大休息室非常的安静。

看着其他选手的目光投了过来,letme忽然感觉头有点晕,呼吸都有点困难。

他感觉到一阵的天旋地转。

人不由自主的瘫在了椅子上。

给RNG教练吓得不轻,立刻联系赛训组拿来了一套吸氧设备给letme用。

所以,才出现了最开始的那一幕。

走a其实觉得挺奇怪的。

既然明知道打不了,为什么还要选青钢影呢?

他这次洲际赛发挥其实没什么问题,对线没被单杀过,打其他战队还有过线杀,打团的时候找输出位置也没犯错。

唯独打UR,他根本就等不到团战,游戏就已经结束了。

走A就很无语。

我一个AD,你上路死成这样,你指望我怎么做事啊?

我AD真的很难做事啊,前期需要发育的。

第一把,输了。

LPL观众其实大部分情绪还算稳定。

毕竟说白了他们其实也不觉得RNG打的过UR。

本就没有期望又何谈失望呢?

比起UR打RNG,第二把才是他们更加关注的比赛。

而紧接着,随着两边战队的登场,LPL观众更是内心一定。

ok,机会来了!

第二场,KT,对阵EDG!

对不是每把小组赛都看的LPL观众来说,KT?

那不是第一天就输了的那个货么。

这EDG不是胜算很大?

双方在BP阶段就在疯狂的博弈。

无论KT的教练,还是EDG的教练阿布,都是比较老牌的教练了。

他们做的BP虽然大部分时候都不算那么的亮眼,但是也不会犯多少错误。

起码不至于让队伍在BP的时候就彻底打不了。

此时EDG的上单是ray。

这位选手的称呼也是挺有意思的。

当他carry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说,我超,马ray!

致敬的就是SKT上单marin。

而当他坑了的时候,ray,也就成了ray智。

意思是他是一个睿智。

这可不是什么夸赞的话。

ray强吗?

其实还真不差,起码对线能力还是在的,基本没怎么输过线,只不过打团有点不行,有时候喜欢迷路。

所以赛前看好他打赢smeb的人还是很多的。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看的很多比赛里,smeb被徐若光把把暴打,却很少看smeb乱杀的比赛。

一句话,smeb?Emporer的玩具罢了。

打得过ray吗?【流汗尴尬】

不过,ray可不会这么想。

事实上,上次小组赛对线一开始,他就感受到了巨大的对线压力。

smeb确实不是世界第一上单。

但是,除了徐若光以外,smeb还真没怕过谁。

这次的比赛,就让很多LPL的观众重新认识了smeb。

他其实一直没变,一直都是顶级上单。

KT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展现出来的节奏与对线能力也远超LPL的预计。

短短十分钟,KT就把经济拉到了两千多。

这已经很多了。

随后的十分钟里,KT稳扎稳打,控图流打法打的极为流畅,没有犯任何的失误。

smeb也完成了一次单杀。

有一些LPL观众已经察觉到不对劲了。

“这个smeb……好像也挺猛啊?”

“对线处理也太出色了,这已经不是好不好的范畴了,真的极限。”

“不对劲,那他打Emporer的时候为什么总是犯错?”

“有没有可能,我是说可能,是因为Emporer更猛呢?”

这样的想法一冒出来,很难不联想。

原来,smeb看起来不行,只是因为他打Emporer比较多?

而实际上,能跟Emporer有交手资格的上单都不多,因为他荣誉太夸张了。

正视了smeb以后,LPL观众大概能接受了。

这一把是一把典型的运营局。

EDG在这个时期更多的还是依赖那一套脱胎与韩式运营的底子的打法。

而这样的打法碰到状态极佳的KT以后,完全就是一碰就碎。

因为KT运营虽然也不咋地,但是那是跟SKT与UR比的。

在LCK,除了这两支队伍KT胜率有点低之外,基本KT就没怎么输过。

三十七分钟,KT以一万经济的大幅度领先,结束了这把游戏。

LCK,已经两分了!

当LPL观众忽然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第三把的阵容出现了。

BLG对阵SKT!

顿时,他们手脚冰凉。

坏了!

这下,才是真的坏了。

IG对顺序没那么在意,所以争夺位次的时候,LPL是把IG放在第四位的。

他们的想法很简单。

只要前面三把赢一把,IG第四把出手,就能把比赛拖到决胜局。

第五把还是由IG出战,IG打完第四把手感正热,正好。

结果现在两把打完。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