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487章 玩弄人心的恶魔!(3/5)

以他的水平,自然猜到吸血鬼八成是TP跑了。

但是这个上线时间跟状态明显不正常,八成没回过家。

你就这么自信?

家都不回,想继续跟我打?

圣枪哥目光更加严肃了。

你已经犯下了傲慢之罪了你知不知道。

游戏时间六分钟,第一滴血诞生!

只不过,不是上路,而是中路。

仅仅一秒后,一名玩家已被击杀的消息传来。

许秀跟Scout一换一了!

这波是Scout先动的手。

依靠刚刚三级那波虚张声势,他的换血是优势的。

优势了以后干什么?

别的人李汭粲不知道,但是他知道,自己想要单杀许秀,证明给徐若光看。

我,才是更强的那一个!

率先E闪出手,W踩死小兵飞跃过去的同时正好升到六级,R复制的E出手,瞬间直接双链,必杀之心已经点燃!

然而许秀同样不慌,反手Q技能撸出瞬间EW定住妖姬,跟上一发Q。

技能的半途上还是加上了平A的。

QEAWAQ!

因为他清楚妖姬前期已经拿到了优势容易抢六。

所以站位一直很靠后。

此时也是在塔下定住了妖姬。

虽然瑞兹前期伤害跟妖姬没得比,但是……

防御塔的伤害高啊!

妖姬同样被打出分身。

下一个瞬间,链子触发。

草丛中,一只皇子直接闪现EQ击飞瑞兹,接上平A收下了许秀的人头。

“皇子也在?”

许秀有点诧异。

他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

另一边的草丛,赵信同样捅到了妖姬的身上,配合防御塔的伤害击杀了Scout。

两边打野望了望对面一眼。

Jiejie:啊,这么巧?

Canyon:是啊,这么巧?

Jiejie:不说了,我走了哈。

Canyon:拜拜!

两边打野非常默契的选择了后撤,没有继续打的打算。

互相献祭自家中单以示友好了属于是。

Canyon眉头微皱。

“这个打野,有点东西。”

说实话,Canyon现在真的很少碰到能跟上他思路的打野了。

这波他抓中自认为已经非常刁钻了。

因为前面他一直在给下路压力。

这波换个蠢一点的打野,回家以后肯定下意识的往下走,生怕下路被越了。

Canyon就是打这种错位节奏的祖宗,在你想不到的时候猛然给你一下狠的。

Kanavi一直被吹错位节奏,但是他在Canyon面前每次都像玩具,就是因为这玩意Canyon玩的比他更熟练。

这把他是准备套路一下的jiejie的。

但是jiejie居然没上当?

Canyon觉得有点意思了。

除了小花生以外,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能跟他思路差不多的。

那么……

是jiejie真就意识如神,一下子就看穿了Canyon吗?

还真不是!

Jiejie是一个非常执拗的选手,他这波选择抓中的原因很简单,他也相信阿水能稳住,想要快点帮中路打开节奏。

至于什么错位节奏……jiejie表示你别跟我玩这套,我队友就是行。

办法让他们来想,我jiejie只管抓人!

这才是S11EDG能够战胜DK的关键。

Canyon这种老谋深算的打野,碰到jiejie这种执着的打野以后,jiejie一旦灵感爆发以后发挥好了,Canyon会有些无从下手,只会觉得真他娘的邪门。

就像世界赛之前,谁能想到Canyon在野区居然没能打爆jiejie呢?

当时的jiejie是什么人?

春季赛刚被wei踩头,wei一儿罢了。

而Canyon呢?

s10世界冠军打野,几乎公认的世一野。

“不愧是Canyon,来的就是快。”

Jiejie同样神色凝重。

游戏时间接近十分钟,经济依旧咬的很死,UR有领先,但是并不多。

而这时,Canyon想要控龙了。

UR的下路一直稳拿线权,维鲁斯洛打卡莎加里奥都拿不到线权的话真别打职业了。

这样,我建议呢,你去找个应用商店,搜索“王者荣耀”,点击下载,然后下载完了点击“QQ登录”,然后选择手Q85区,创建账号,直接转生韩信跟梦泪老师学偷塔去吧,也别打lol了。

依靠着下路的线权,Canyon准备打一把速龙局了。

Jiejie意外的有些难缠,那么回归到本质的控中立资源就行了。

这就是Canyon的处理方法。

而这波团,EDG很理智,没有选择接。

虽然加里奥到6了,但是洛开团同样狠。

上单都不来的情况下,维鲁斯现在的战斗力不是卡莎能比的。

这团真接不了。

S9的卡莎基本都是AD卡莎,因为MSI之前迎来了小加强,AD能玩了。

原本的羊刀纳什帽子三件套也变成了羊刀岚切飓风。

剩下的根据情况补无尽或者幻影,最后一件保命装复活甲或者饮魔刀。

此时的岚切还是能提供岚之锋的版本,在一段时间后,下一发平A必定暴击但是会减少暴击伤害,这个数值会随着暴击率的提升逐渐减少限制。直到最后不减少。

目前版本因为羊刀前期提供的战斗力太多,所以基本都是第一件羊刀。

两边AD的羊刀都没出的情况下,维鲁斯肯定是优于卡莎的,毕竟技能自带已损失的百分比伤害。

看似局势还算平稳,但是EDG的选手很清楚,现在已经算劣势了。

因为妖姬现在没有优势,而对面上路的吸血鬼发育同样良好。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