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490章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3/5)

“听我说,卢卡斯。”

G2教练脸上自信重新显现。

“既然在传统ad上我们的英雄池不够,那么不必要的adc没必要再选了,我们下路不玩ad了。”

Perkz神色有些意外,略微思考以后露出了笑容。

“你的意思是……?”

“法师!”

“我们就玩法师下路组!”

Perkz微微点头。“好吧,你是老大,你说了算。”

G2第三手,选择按掉霞。

“果然。”

kkoma有点好奇了。

G2,会掏出什么样的下路组呢?

“给我们上野先拿英雄吧,双C第二轮。”

徐若光提议。

不清楚对面下路组的情况下,掏出下路组不是很明智,因为G2这个BP明显要搞事。

“我也是这么想的。”

kkoma略微思考以后出声。

“盲僧。”

既是因为Canyon的盲僧熟练度很高,同时也是以抢代ban。

Jankos的盲僧还是可以的。

“蜘蛛,妖姬。”

G2反手直接拿出中野。

蜘蛛加妖姬。

虽然是双ap组合很容易被水银鞋克制,但是这个组合还是有说法的,

利用前期蜘蛛妖姬的强势,帮助大核拖发育时间。

现在版本的沙皇是当之无愧的后期大核ap。值得信任。

Canyon拿到盲僧以后,jankos不但没有怂,反而拿的更加激进。

因为他就是很自信。

“玩什么?”

kkoma随意的对徐若光问道。

现在徐若光想玩什么他都会问一嘴,主打的就是一个信任。

这份信任非常难能可贵,因为韩国实际上是非常强调教练与团队的。

一个顶级教练,话语权远比一个顶级选手更高。

而不是像LPL这边,很多明星选手完全不把教练当回事。

你要说都是LPL选手太过骄狂了,好像也不是。

看一眼LPL的教练都是什么人吧。

什么牛排,什么战马,什么sask……

就这些人,你让他当教练,他有那个能让选手服气的资本吗?

没有的,当不了知道吧。

牛排打职业的时候在LMS赛区,还是个破B上单。

当时早期的上单什么地位懂得都懂,他也没什么成绩。

Sask也是一样的。

一个世界赛都好像没去过的中单,退役以后成了教练就是顶级教练了?

他本来挺正常的,但是别人叫他一声脚神以后,他就不正常了。

他不会真以为自己是神了吧?

就这样的教练你指望LPL的顶级选手会服气吗?

而LCK的教练人家要么是早期星际转过来的,要么就是成体系的培养起来的。

再加上教练在LCK本身权力就极大,哪怕是faker都得服气。

这就是两边教练最本质的不同。

LPL俱乐部不可能为了一个教练去怪罪顶级明星选手。

但是LCK俱乐部,教练是真能说让明星选手替补就替补的。

哪怕是faker也一样。

当然,其实也差不多。

Faker替补以后要是成绩没有好转那教练也得滚。

所以说像kkoma这样放任徐若光,实际上非常难得。

“凯南吧。”

徐若光没有思考多久,选择了版本热门的上单,凯南。

S9的MSI,凯南的强度是数一数二的。

虽然多少沾了点团队属性,但是对徐若光来说,无所谓。

他又不是非得把把拿个独b上单玩。

他一直认为,顶级的上单只会玩战士是不够的。

战士,坦克,ap大核。

三相之力汇聚,才能配得上顶级上单。

要不然说再多,也只是一流上单极限大圆满,称不上顶级。

“凯南?确定吗?”

kkoma问道。

“嗯,确定。”

“那就选。”

kkoma淡定的开口。

“凯南辛德拉吧。”

UR上中野率先出炉。

上单凯南,打野盲僧,中单辛德拉。

盲僧辛德拉也是一个非常经典的中野组合了,辛德拉推到以后盲僧接QRQ,很经典的combo。

或者盲僧踢回来辛德拉推晕。

是确实有组合技的,而且前期强度同样拉满了。

“凯南?那他既然已经出了上单,现在可以直接出上单了。”

G2教练拍了拍wunder。

“嘿Wunder,你想用什么?刚刚我也看到你在思考了,now,沉思的Wunder先生,你想到什么好点子没?”

Wunder:……

妈的,我真的只是在发呆!

“妮蔻?”

他提议道。

妮蔻是刚刚能上赛场的新英雄。

现在大概跟凯南差不多,有两种流派。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