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1219章 突破!双杀!博某人真的第三了!!!(求票票咧!!!!!)(3/4)

控制。

控制!



苏神看着面前的终点线,几乎是按照经验和肌肉惯性,就这样大幅度压了过去。

盖尹就在身边,博尔特就在身后不远处。

苏神不知道自己领先了没有。

这一枪,他是要全力以赴了。

整个冬训的提炼,都开始在这一枪,随着这么多比赛的精心,越发充分调动了起来。

“压线!



































呼———————————————————————————————— 苏神已经感觉到了久违的脚踝酸软麻木感,但是这一枪,他不管怎么样,跑得……很爽!

他,已经是认为自己,发挥了目前的全力了。

就看这一枪,最后的成绩了。

可他因为身体到了极限,还没有来得及扭头,就已经是听到了全场的哑然,然后下一秒,就在另外一边,爆发出了强烈的欢呼声,那个声音仿佛是在喊着———— “第一!





!”

“第一啊!











!”

“是第一啊!























而喊出来的这个声音,苏神一听,居然不是英文,而是…… 字正腔圆的中文!

是熟悉的普通话!



难道…… 一个心思快速冲上心头,这让苏神都忘记了身体的疲惫。

尽全力扭过身躯。

而这一扭过头,看着电子大屏幕上,那浮现的第一行,不是别人…… 正是“S”

打头的“Su”











而这个名字后面的成绩,写着一个大大的9.

71s!









配上海拔591M的海拔和0.

5M/S的风速。

这一枪,乃是除了压枪之外和科学御风之外,苏神真正硬实力的最大值!

已经是破开迷障,轰到了9.

75s上。

不仅仅追平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好成绩,同时还让自己的硬实力,有了大幅度的突破!



这一枪洛桑。

真是值了!

种花家的福地。

没跑了。

PS:大章更新到~~~~~~~~~~~~~~~~~一起一万几千字,俺到位了,洗把脸上班去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