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7章 9.70s无牌的时代?那是老黄历辣(3/3)
这也足够证明这一场比赛,有多恐怖,有多可怕。
“以后9.
70+可能都要无牌?
这见鬼的时代啊。”
余位力刚刚说完,兰迪就严谨地补充了一句道:“余,9.
70+无牌的时代,去年在柏林就是了。”
“现在2010年了。”
“现在是9.
60+可能都要无牌的时代了。”
余位力一愣,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是看着电子大屏幕上这一组组疯狂的成绩。
有感觉自己有些说不出话来。
21世纪。
在狂奔的时代上。
他们这些“老骨头”
,要不就被甩下去,要不然就只能是不问缘由,豁出脚步,拼命跟上才行。
PS:再来一章咯~~~~~~~~~嘿嘿~~~~~~~~~~ 大家有票票就投投票票呀~~~~~~~~~~~~ 给小紫肝论文护护肝嘿嘿~~~ 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