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1267章 9.70s无牌的时代?那是老黄历辣(3/3)

这也足够证明这一场比赛,有多恐怖,有多可怕。

“以后9.

70+可能都要无牌?

这见鬼的时代啊。”

余位力刚刚说完,兰迪就严谨地补充了一句道:“余,9.

70+无牌的时代,去年在柏林就是了。”

“现在2010年了。”

“现在是9.

60+可能都要无牌的时代了。”

余位力一愣,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是看着电子大屏幕上这一组组疯狂的成绩。

有感觉自己有些说不出话来。

21世纪。

在狂奔的时代上。

他们这些“老骨头”

,要不就被甩下去,要不然就只能是不问缘由,豁出脚步,拼命跟上才行。

PS:再来一章咯~~~~~~~~~嘿嘿~~~~~~~~~~ 大家有票票就投投票票呀~~~~~~~~~~~~ 给小紫肝论文护护肝嘿嘿~~~ 冲!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