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1442章 再战尸猿肾(2/2)

接下来的20次,每次拿到5点经验和0.

5军功,因为攻击的都是元帅,共计拿到100点经验和10点军功。

接下来100次,则每次拿到1.

5经验和0.

15军功,攻击对象已经变成都督了,共计拿到150点经验和15点军功。

经验可以忽略不计,34点军功,却让我正在稳步向着曲长军职迈进。

而这时候尸猿肾兄弟已经冲到前线,这意味着我军可以对这些敌军最高端的将领进行集火抛射了。

结果一轮下来,尸猿肾兄弟在内的敌军曹帅以上军官就挂得七七八八。

再来一轮,全部搞定。

也不知道哪些运气好的家伙拿到了尸猿肾兄弟的军功,反正我是没有拿到。

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我拿到也是lang费,还不如给别人。

好在我已经重新调整了攻击单元,攻击这些高端目标的,全部都是玩家。

这也就意味着,无论是经验还是军功,肯定都留在玩家本人这里了。

好歹也会有四五个牛人出现的。

加上组队,就是四五十人。

从现在开始,我军将先在断后部队挂光之后,再在第二道防线继续阻击敌军,直到敌军攻到第二道防线为止。

由于刚刚我军首先瞄准尸猿肾兄弟等敌军高端军官之后的结合部攻击,所以在这个地带,其实是一个死亡地带。

除了这些高端军官,很少有漏之鱼穿过这条死亡地带。

这意味着我军可以继续在前沿支撑一点时间。

由于对方没有玩家,所以没有集火抛射。

而死亡地带的存在,就连无差别抛射,也非常稀疏。

这也导致前沿的断后部队,现在的阵型依旧非常完整。

原本打算只使用一次的前沿部队,现在还能够继续使用第二次。

第二次迎接倭寇的冲击,都督以上的倭寇军官已经全部挂掉了。

现在即使是实力最强的上将,以我的实力也已经可以破防了。

而我的实力,在目前我军的私属兵力中,除了带入的私属兵力,基本上在中下的水平。

这意味着我麾下的私属兵力,接近一个曲都是可以对敌军破防的。

而像乡勇这样的四级武将,三战后已经达到普帅五格的将格,等级也达到了14级,更是对副将一格9级的上将占据绝对优势。

所以我现在已经跟这些最牛的私属兵力组队,直接一个队伍独占一个坐标。

这意味着砍最后一刀的人,将可以拿到敌军全经验和全军功的20%,其他人也可以拿到4%经验和1点军功。

而实际上能够拿军功的,只有我一人,也就是说只要搞定一个敌军,20%军功就可以到手。

而一个上将的标准经验是10万,标准军功则是1万。

也就是说,我每轮可以至少拿到8000点经验和2000点军功,运气好可以拿到20000点经验。

我重新调整了一下攻击单元。

上将的血条只有两万左右,抛射攻击的效果更加显著。

我派出了一半的准玩家兵力主要负责捡漏,而玩家及其私属兵力组成的攻击单元,则跟其他私属兵力一起,继续封锁对方的关键位置。

在这种情况之下,别说对方很难通过挨打区,就算通过了,也会被捡漏的准玩家兵力搞定。

这种火力封锁虽然不能做到100%生效,但捡漏的最后一道关口,则是等着对方跟我军断后的准玩家兵力短兵相接的时候,就做最后的清洗。

这种情况下的清洗,基本上是百分之百的成功率。

也就是说,敌军的冲锋,基本上已经完全被我军限制住了。

500个回合之后,伴随着上将军职的倭寇全部被消灭,我也拿到了500万点经验外加100万点军功。

这意味着我在战后已经可以提升到都督,并且将格也提升了两个,等级也提升到健将七格19级。

这意味着我已经拥有了单挑对方统领的实力,但还不能秒杀。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