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1447章 单挑黑龙(2/2)

双方都挂掉,或者都没有挂掉,再对比大将一格的五级武将。

然后分别是副将一格、偏将一格、裨将一格、参将一格和牙将一格。

【4】

第二个优先原则是杀死对方私属兵力优先。

如果第一个优先原则不能确定双方胜负关系,那么就优先使用这个原则。

这个原则是先比较家将,然后比较私兵,最后比较原始部属。

比较的时候按照比例关系来比较。

谁损失的比例更大,则输掉。

比例相同,则平手。

【5】

第三个优先原则是杀死对方居民优先。

这个原则就不计将格了,只计算杀死对方居民的人数。

谁杀得更多,谁取胜。

【6】

第四个优先原则,是双方留在对方土地上的人数。

以第三道关隘为界,越过对方关隘的人数超过对方,则取胜。

【7】

第五个优先原则,是双方推进到对方腹地的距离。

如果前面的优先原则还不能判定胜负,就要用这个原则了,谁跑得更远,谁赢。

【8】

如果以上优先原则比较之下,双方还是打平,则视为双方打平。

【9】

经过优先原则比较之后,输了的一方,将失去三分之一的居民,按照居民实力排名,每三人失去一个。

玩家被认定不完全挂掉一次,也就是对方可以享有挂掉该玩家的利益,但该玩家不挂出战场。

看了这个详细介绍,再想想当前的形势,我就更加不愿意往前冲了。

此时此刻,根据第四个优先原则,我已经稳稳立于不败之地。

全军都压到对方的半场了,我还怕什么呢。

此时此刻,我根本就不需要着急,真正应该着急的是黑龙。

所以在兵力调动之后,我就安静下来了,跟黑龙一样,以不变应万变。

而黑龙等了十分钟,没有等到意料之中的进攻,那心里就有些打鼓了。

他的确是在等着我冲上来的时候,用最佳的应对方式对我造成打击。

但现在既然我不动,那他的日子就难受了。

因为他非常清楚,如果不出来打,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但一直到最后,黑龙都没有冲出来。

他这个选择无疑是非常聪明的。

因为谁都知道,一旦冲出来,自己的损失绝对不止是三分之一那么简单。

失去先机不说,最终就算取得胜利,那也一定是惨胜。

黑龙清清楚楚知道,在超现实追随战剧情中,那些取胜的玩家,最终往往都只剩下了三分之一的兵力。

这三分之一的兵力还是在收编了失败一方的兵力之后。

所以强行作战的结果,必然是两败俱伤,谁也讨不了好。

在这个剧情中的日子还长,他犯不着现在就拼命,能够给自己留下三分之二的兵力,那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等到npc战增长实力之后,他就可以在下一次玩家遭遇战占据先机。

而现在,他根本不敢出来攻击,因为害怕被秒杀,所以他的等级也就提不上去,优势不能得到发挥。

想来想去,还是选择了消极避战。

而这样的结果也正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毕竟黑龙是一个宝库,相比于我每一战随机得到一本到10本秘龙书来说,黑龙可以稳定地给我掉一本增强秘龙书。

如果绝对掉落升到2级,每一战单单黑龙给我提供的特权提升,就是11个特权的提升。

而现在,也有了10个特权的提升,而正好这一战又给我提升了绝对掉落的等级。

也就是说,从下一战开始,必有11个特权的提升了。

而且这还不仅仅是11个特权的提升,同样意味着【慢慢高】

1.

1的升级经验。

有了张阿先天增加的10%移动速度,我已经肯定能够在每一场玩家遭遇战进入对方的半场了,所以系统的规则,对我实在有很大的好处。依靠着这个规则,我可以在这个剧情横着走了。

战后系统随机给我的秘龙书只有一本,由此黑龙带来的好处就更加难能可贵了。

接下来,npc战。

系统第一次不再强迫倭寇阵营的玩家必须冲上来。

想想也有道理,每个阵营第一战只有一个玩家参战,如果强行冲上来挂掉,实在是太没有道理了。

所以黑龙的选择又是直接放弃参战。

倭寇这种脑残的打法,本来就不适合玩家生存,黑龙的选择非常有道理。

而且在npc战直接放弃,只减少10%的将格、等级、全属性和兵力。

现在黑龙根本将格、等级都是0,全属性中增加值也为0,初始属性是不能降低的,所以最终也只有兵力的损失。

133个居民的损失,黑龙还是损失得起的。

至于私属兵力,不到10人,直接就没有损失,更是让黑龙开心死了。

当然,黑龙也有郁闷,那就是npc战本来可以让他的等级提升起来,但在倭寇那种脑残打法之下,他根本就没有机会,所以不得不隐忍。

于是我就成了这一战唯一的一个参战的玩家。战争还是倭寇攻,大汉守。但双方的兵力数量都不多,各自只有一个曲。虽然我和16个私属兵力在上一战都没有提升军衔,但将格和等级的提升却是有的。我本人现在是普将二格4级,其他私属兵力则是1级,各自提升了一个将格。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是我还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