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章 我比较喜欢发育吧!(3/3)
“TheShy选手认为自己是怎样风格的上单呢?”
“窝?”
“我比较喜欢发育吧,这局发挥还算比较稳定……”
“哈哈,看得出来我们TheShy还在努力的学习中文,那么同样问题给到我们的阿光,从世界赛到现在为止还是第一次在BO1以上的对局中都没拿到MVP,会不会有点失落什么的。”
“失落?”
“为什么会失落,哇队友carry多内卷点我划划水就能赢的比赛请多来点好么。”
“(小熊摊手)其他路就一直在C,让我carry我怎么carry啊。”
“咱凭本事躺赢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