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150章 我比较喜欢发育吧!(3/3)

“TheShy选手认为自己是怎样风格的上单呢?”

“窝?”

“我比较喜欢发育吧,这局发挥还算比较稳定……”

“哈哈,看得出来我们TheShy还在努力的学习中文,那么同样问题给到我们的阿光,从世界赛到现在为止还是第一次在BO1以上的对局中都没拿到MVP,会不会有点失落什么的。”

“失落?”

“为什么会失落,哇队友carry多内卷点我划划水就能赢的比赛请多来点好么。”

“(小熊摊手)其他路就一直在C,让我carry我怎么carry啊。”

“咱凭本事躺赢的比赛……”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