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刚到家

刚到家

今天有台喜酒,吃完喜宴又去KTV喝了点,现在刚回到家,开始码字,不过不知道更新得出来不,大家今晚别等了,明天起来看……嗯,也有可能我直接就等明天再发了,因为好像有点晕,不知道状态在不在。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