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六章 棋局开始?还是在进行?(2/2)

——选择2、我作为“新角『se』”登场入ep2

或许是作为新角『se』登场。

论据1:我不是正常人类,即便十分相近,也不是人类,被杀之后,贝阿朵莉切能否复活我还是未知数。

论据2:ep1中的很多所谓的密室杀人,我都可以用别的手段还原出来。假如真的是经历过ep1的话,我可以将其一一化解,魔女的存在不成立,也就没有ep2了。

推测:作为『乱』入的新角『se』登场,贝阿朵莉切或许对于自己的能力十分有自信,仅仅是把我当成了新的棋子,这个棋局会变得更有趣,多一个人来扰『乱』战人?

那么,接下来的行动方针是——

1、先手必胜

2、后发制人

——选择2、后发制人

在这个游戏中,右代宫战人的“对魔力”是最高的,说是max也不为过,也就是说,在最后时刻到来之前,战人的视角都是常识侧的真相。

我作为非常识『xing』存在,无法脱离“非常识侧”。我无法否定非常识,提供理论依据援助战人是一个好办法。姑且和战人合流,接下来只要将发生的事件用人类可以做到的手段还原就好了。

(某蛇:这一章开始,以银河的视角开始叙述)

『沸腾文学』』网欢迎广大沸腾文学』!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