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十九章 第四人与娘化(2/2)

“啊~那是怎样的契合度啊~”阿卡夏感叹着“【红世】原本就是在各个世界中,因为侵略性很强,处于被【排斥】地位的,再加上本质是【概念集合】,【红世】几乎是不灭的存在,不知为什么,那个萨特的存在方式类似于【红世】,简直就是【红世】的缩影,而且对于【红世】有着一种类似感恩的心态,不论是在红世的哪个【徒】或【王】,都没有他对红世那种感恩的心,简直就像是…最后的安身之地…灵魂的归处……”

“但是,大家不都是这样吗?”塞巴斯蒂安对于这个说法有些难以理解。

“不对,他的感情强烈到难以想象的程度,是完全自灵魂深处的感恩”阿卡夏貌似有些自嘲“连我这个依托于【红世】的人,都难以匹敌的真挚的感恩…【红世】也忠实的回应了他……”

“所以他是……”塞巴斯蒂安表情严肃。

“不死的【第四人】……”

(某蛇:最近点娘一直在傲娇,我总是无法上传章节,怎么办啊,我都试了十多次了…说实话…我写这段话的时候,已经十遍了,要是成功了,我也不清楚是第几遍……)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