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五百六十二章 女皇(2/2)

我生病了去医院也不行?

我今天去做了个核磁共振,现在还有点飘飘欲仙的感觉,爽死了(苦笑脸),你们生病总会请假吧,怎么到我这里就得忍着病痛码字更新?这就是好样的?

这叫傻逼好吧!

我蠢我才有病不治。

当然,那只是小部分人,大部分读者还是很理解知了的,不好意思让你们看到了这些话,主要是不爽所以不吐不快,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以后看到类似评论我也不会再回应什么了。

大家的支持我看得见,本书也是知了这些年来成绩最好的,我会珍惜它,要是能十更二十更的发我当然愿意,写得越多我赚得越多,但人力有时尽,真强求不来。

今天公孙义麟给我投了600多票,我真的很高兴,还有其它投票的万盟以及大家,这都是对知了的认可,就算我有原因拖更了,也有人愿意支持我,我感动荣幸。

我今晚会尽量写,但明早要去医院取今天拍的片,估计也爆不了,等下午回来再写,反正明后天肯定会加更的,做不到就大后天,大大后天。

很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是男人也不想矫情玻璃心,就说这些了,大家看看就行,但不要因为这个给我投票,以免又有人跳出来说我在卖惨博同情。

我以诚待人,希望大家体谅,看得开心,生活愉快!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