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50章 生活会,忆苦思真(2/2)

“菲妮……”

他招呼小姑娘,后者因为李奇没赞扬她,正鼓着脸颊气呼呼的,被他一唤,立即喜上眉梢。

再见他比了个唱歌的手势,小姑娘做个深呼吸,泪水滑落,清冷光翼展开。

“来,一起唱!”

李奇挥手打拍子。

……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国王和神祇……”

“要创造凡人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

歌声中,一团团圣光绽放。

史丹唱着唱着,一圈圣光自体内溢出,盘旋一周。

接着是甘比特……

阿丝娜……

圆钩……

“赞美吾主!”

塔伦斯数着一圈又一圈升起的圣光,热泪盈眶,用力的大声唱了起来。

唱的时候他还有些遗憾,其实他也不是不能直面自己的羞耻和痛苦。

不知不觉又变成4K党了,今天就一大章,新书期间还得攒攒存稿,大家就见谅下。

之前也说了,这本书绝对不会在理论上长篇大论,没有压缩饼干,大家放心食用。另外,关于后不后~宫的事情,这本书不会是荤味的,重点还是在造反以及轻松上……

还请票票支持啊!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