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106,给李云龙的信(3/3)

孙德胜策马过来,看了一眼,也是无奈摇头。火力太凶残了。直接毁灭一切。

“都死了?不可能啊……”

“咱们的迫击炮还没开火呢……”

车大炮上前来。看了看。摇头。

要是以前吧,遇到几十个日寇骑兵,可能还真的要周旋一番。

因为以前的土八路没有这么强的火力。日寇骑兵肯定可以跑出去一部分。甚至是跑出去大部分。然后回头远距离的对付八路军。

必须承认,日寇的四四式步骑枪还是非常优秀的。日寇骑兵的枪法也不错。

互相对射,吃亏的肯定是八路军。

但是这一次,日寇骑兵根本没对射的机会。直接一个照面就全部干掉。

日寇骑兵的所有战术,都没有机会施展。

将所有的武器装备都收起来。

鬼子的四四式步骑枪本身质量就不错,就不用升级了。

可以留给游击队,或者地方民兵使用。

暂时来说,给游击队、地方民兵配备大八粒,也不太现实。

打扫战场。

“报告营长!”

“发现一封信!”

忽然,有人叫道。

却是从一个日寇少尉怀里找到一个信封。

“张楚!”

“你来看看!”

车大炮不太认字。看不懂。

张楚好奇的接过来,发现信封是被密封的。有火漆封口。

呵,整的还挺高档的。

信封表面居然写着李云龙的名字。哦?居然是给李云龙的?

可惜,火漆封口,不知道内容。

“是给咱们团长的。”

“给团长干啥?”

“不清楚。可能是请团座去喝酒?”

“哈哈!”

众人都笑起来。

张楚将信封收好。等回去再给李云龙。

此时,天色已晚。但是还要继续赶路。

大家各自拿出携带的烙饼,当做晚餐。一边吃,一边继续赶路。

入夜,到达柳河镇。

晚上这里还算热闹。大街上就有卖烟土的。

摇头。

一片乱象。

可见救国救民之难。

继续前行。

终于,在天亮之前,赶到了万家镇。

“没有发现日寇!”

“只有伪军!”

负责侦察的同志带来好消息。

车大炮悬着的一颗心放下来。

没有日寇就行。

如果有日寇的话,可能要品一瓶。

但是没有日寇,伪军就是泥捏的。随便搓圆揉扁。一个冲锋就搞定。

休息。

天亮以后发起战斗。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