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193,枭龙,暴风,雷神,开门红(2/3)

最终还是要短兵相接的。必须硬着头皮上。

“开炮!”

“开炮!”

日寇中队长恼怒的下令。

命令所有的掷弹筒,最大射程,对着周围的旷野发射。

无论有没有土八路埋伏,全部炮轰。

足足轰炸了大半个小时,才敢继续前进。结果发现,周围根本没有土八路。

倒是发现了很多弹壳。显然是土八路留下的。

刚才,土八路就是埋伏在附近,消灭了日军的一个小队。然后,迅速撤退了。

“八嘎!”

“可恶!”

日寇中队长恼怒万分。

土八路永远都是这样。打了就跑。让你无可奈何。

追?

追上去就是死。

前面肯定有陷阱!一旦落入陷阱……

恐怕情况会更糟糕。

可是,如果不追……

就只能是悻悻的承认自己的失败。

一个小队就这样没有了。

恼怒……

不甘心……

如果只是单纯的冷枪也就罢了。

偏偏是对方现在打的不是冷枪。不是打伤一两个。而是上来就吃掉一个小队。这么大的损失,谁受得了?

急忙向大队长报告。

“八嘎……”

大队长也是十分恼怒。

一分钟不到,一个小队就没有了。换谁受得了?

土八路!

该死的土八路!

正要骂人。忽然听到旁边传来激烈的枪响。

“糟糕!”

“有土八路大部队!”

“八嘎!”

“杀唧唧!”

“杀唧唧!”

日寇大队长的反应很快。

立刻下令周围的部队扑上去。准备将土八路咬住。

结果……

密集的枪声持续了不到一分钟。

等日寇大队长赶到现场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土八路已经跑得没有踪影。

地上,只有横七竖八的日军尸体。

一个负责侧翼掩护的小队, 被打死打伤了一大半。

就一分钟不到。

一个小队就遭受到致命的杀伤。

土八路的火力非常的犀利。日军小队几乎是完全没有反应。

可怕……

诡异……

日寇大队长感觉背后冒冷汗。

什么时候, 土八路的战斗力,居然恐怖如斯。日军居然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轰!”

“轰!”

蓦然间,有爆炸声传来。

日寇大队长急忙回头。发现是队伍的后方,有炮弹爆炸。

是迫击炮的炮弹。

是从很远的地方飞过来的。

其实没有炸到日军。但是,日军都很紧张。

是土八路的主力吗?

周围到底有多少土八路的部队?

“八嘎!”

“杀唧唧!”

“杀唧唧!”

日寇大队长立刻下令反击。

大量的日寇呐喊着,端着刺刀,狂热的向前冲。

他们确实是悍不畏死。

可是,并没有发现土八路的踪影。

显然,土八路并不在日军的附近。

迫击炮是远程攻击。

可能是在两公里之外打过来的。所以,没有什么准头。

于是,日寇都是稍稍松了一口气。

没有土八路就好……

“啪!”

“啪!”

蓦然间,零星的枪响传来。

随即,有日寇断断续续的倒下。却是遭受到了狙击手的问候。

这次动手的,是车大炮率领的枭龙突击队。

新一团总共组建了三支突击队。枭龙、暴风,还有一个雷神。

雷神是张大彪担任队长。他现在也是团干部。第一副队长则是熊丁山。算是越级提拔。

曾经和山本特工队交过手,就是熊丁山最大的资本。

“撤!”

车大炮挥挥手。

狙击手已经干掉了二十多个日寇,赶紧撤吧!

现在还不到大量杀伤日寇的时候。

现在是袭扰为主,尽可能的疲惫日寇。让日寇疲于奔命,士气低落。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