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366,没错,日寇是在突围(2/3)

“太过分了!给我们一条缝隙又怎么样!那么多的日寇,我们又不会全部抢完!”

“唔……”

“下次我们自己抓到的鬼子,也没有他们的份。”

“唔……”

张楚欲言又止。

心想,老同志,你看不能闹不团结啊!

但是……

事实上,就是这么回事。

凭什么我们抓到的鬼子,需要你一个外人插手?

不用劳驾您的大驾!

您就在旁边安安静静的坐着。

等我们消灭完日寇,再回来和你好好的喝一杯……

李云龙就是这样的。

丁伟、孔捷也差不多。

但凡自己能独食的,绝不叫人!

“张参谋?”

“嗯?”

“要不,咱们将迫击炮架起来,远程轰他几下子。”

“这……”

张楚缓缓摇头。

还是算了吧。公然抢人头,要被人忌恨的。

43团、44团已经有足够的迫击炮。如果自己又插上一脚,不但显得多余,还会让别人有想法。

有什么想法?

觉得不信任他们。看不起他们。

这样会严重打击战士们的士气。

还是继续看热闹。

随着时间推移,炮击效果肯定会更好的。

“轰!”

“轰!”

果然,炮弹逐渐准确。

大部分的炮弹,都落在日寇的队伍当中。

有日寇被炸的飞起来。

很多的日寇被炸死炸伤,损失惨重。

“突突突!”

“突突突!”

重机枪也开始有效果了。

机枪手终于是开窍了。懂得压枪。

子弹开始贴着地面飞去。将趴地上的日寇全部打倒。

“啪!”

“啪!”

时不时还有零星的枪响。

这是狙击步枪在打冷枪。

效率还不错。

一般两声枪响,就能打死一个日寇。

虽然是只有五十支狙击步枪,效果也是相当的满意。日寇一旦露头就是死。

“轰!”

“轰!”

当然,日寇也在不甘示弱的反击。

两门步兵炮打的很凶。不断的有炮弹落在了八路军的中间。也造成了伤亡。

不过,这两门步兵炮很快就被八路军炮兵逮住。

主要是平原旷野,不好隐藏。

裘庄周围,就那么大的地方,即使步兵炮也隐藏不住。

日寇的炮兵很快被望远镜发现。

这就完蛋了。

“轰轰轰……”

“轰轰轰……”

双方对轰。各有损失。

最终,日寇两门步兵炮都被全部摧毁。

“叮!”

“你回收一门九二步兵炮……”

“叮!”

“你回收……”

很好。全部搞定。

没有步兵炮掩护的日寇,局势更加不利。

“八嘎……”

镰田弘一逐渐有不妙的感觉。

土八路的火力,一如既往的凶猛啊!

人数还那么多。

子弹还那么充足。

炮弹似乎也是非常充裕。

半个小时过去了,日军没有取得任何进展。相反的,伤亡了两三百人。

开始的时候情况还好。后来越来越糟糕。

土八路的火力很强。

也持久。

难道说,方面军司令部要求自己突围,并没有夸大其词?

难道土八路真的有那么危险?

这就麻烦了……

不过,镰田弘一还是不甘心。

昔日的手下败将,居然想要包围全歼自己,他怎么能接受?

耐心等待。

看谁能笑到最后。

只要土八路的弹药无以为继……

“轰轰轰……”

“突突突……”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