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挂机(1/2)
生命永远是宝贵的!请珍惜它!虚拟生命同理!!——异世戒律31.22
凯文加尼的古鲁丁城堡(351.
313),稀有精英蛮王(50级)升级速度飞快。
达克也是同样的,不同的是,达克本身级别较高,后期英雄每升一级,需要的是“海量”
经验值。
如果能当上个督军之类的,城主最好。
再治理得当,或者扩张“得当”
。
所获得附加经验一定非常不错的。
怪不得每个英雄都想当“领导”
。
不光是有优先分配权,还有许多隐藏福利。
“玩法”
和“感受”
与普通“屌丝英雄”
,或贫民NPC的“体验”
绝对是不一样的。
当然,“领导英雄”
本身还需要有一定的能力。。。
最起码等级和输出要跟上。
万一遇到个“刺头”
,打不过人家不说,若被偷袭一下秒掉了,那城中优先治疗也注定沦为摆设了。。。
(城主福利详解:好吃好喝的,作战任务优先指定权,各种城中事物决策权,婚配权,招兵买马权,建设权,扩张路线选择权,装备分配权,任命官员大臣权,指定继承权,种族优先进化权,等等,基本上一城之主堪称“土皇帝”
了。
刺激!!
也有长期被剥削的“城主”
,“进贡”
是必不可少的。
只要战败了,要么“殉城”
,不想壮烈??
那便要乖乖的俯首称臣了。
听上去有些残酷,原本拥有那么多权利,一下子变成了“大臣”
,或者叫“附属国”
。。。。。。
*延伸*//“异世1.
0”
的诞生,将线上大多数人的“思维格局”
彻底改变了。
人们不再刻意地去追求“权利”
,反而他们更想投奔“异世”
!
,立志选择做一个优秀的“光明法师”
!!
也有的选择了“黑暗面”
。
黑暗军团虽然现在并不是特别强,原因也是因为“异世”
太过强悍!!
元素生物创建的“黑暗军团”
、“八大将军”
体型高大威猛,看上去使人生畏。。。
可惜他们本体也和普通英雄一样,只是可能运气好罢了,比起历史上真正黑暗时代的“摩尔萨耶王朝”
,简直了!!!
)
原黑暗使者“达克”,现在“注册名”叫肯特大军。他们浩浩荡荡一路南下。攻城夺寨。。。。几乎没有吃过败仗。还有精灵王子与精灵公主伊雷&伊莉莎的加盟(德玛撮合)。
在无休止的战争过程中,精灵兄妹俩的风头,几乎快要和达克平级了。。。
至于狡猾的总管,曾经异世的反叛者头目“卢达尔”
(66级),更是混得如鱼得水,他不仅也“吃”
到了大量的“军团经验值”
,而且他的“军事”
技能(特殊技能)也突飞猛进!
尤其指挥大型攻城战,得心应手。
估计如果卢达尔再回到异世,“反叛者”
重新集结后,打败元素生物“黑暗军团”
是有可能的。。。
除了有一点遗憾,那便是他“散人身份”
。。。。。。
【补充】
早期2.
7版本就曾有细心网友提问:“为什么卢达尔拥有这么‘牛X’的初始天赋,却连个‘VIP1’都冲不起么难道??
(暗指初始天赋:军事)”
卢达尔完全可以改为VIP,但必须“循规蹈矩”
!
经过异世初级魔法考试通过才行,要不其身份也不过仅仅是个“包月玩家”
,想要晋升成为VIP贵族?
那对卢达尔已经不是什么挑战了,以他未离开前,当时在异世的地位(反叛者头领),也是不会去冒然参加的。
在异世,包月、包季卡对卢达尔这种“高级头目”
(主线)而言,金币多得数也数不清,可是他也无法提前兑换过多的季卡,因为无论是官方发行的季卡,或者月卡,有效期小字写得非常清楚,就是为了防止出现“暴发户”
。
非法掠夺其他人财产后,兑换点卡,再“累积”
充值到自己身上。
这种行为在“异世”
是绝对禁止的!。
试想,若允许“累积”
,和没有“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