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118章 于是,新的秩序将要掀起(3/3)

“其实吧,我是因为不怎么喜欢东京,才想要去京都的。”



“为什么不喜欢?”



“很简单,不是吗?在新宿那边,我每天过着的可是扒自动售货机下面硬币的生活。”



榊原乐笑着,“现在是过去了,可是我也看清了很多事情......唉,讲起这些事情来是没完没了,我不想说,阿铃你开心一点好不好?这几天你不一直都是蹦蹦跳跳的?”



“哪有...”



“还哪有啊,天天抱着我说要吃油炸冰淇淋。”



“因为油炸冰淇淋确实好吃啊......”榊原铃以很小很小的声音,细细说着。



其实她在心里想,以后自己会不会遇到像老哥这么好的人?



会做饭,会照顾人,很多事情也都靠得住...



想吃什么,只要问他,他基本上都愿意做。



虽然不愿意在嘴上承认。



可是榊原铃一直都觉得,老哥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哥了......



关键是他还不会乱骂人。



是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帅啦...



让他帮忙辅导功课,也会很用心地去辅导。



还有还有,他还会亲手写学习大纲!



好像说起事情来,就没完没了...



榊原乐拍了拍嘴,打了个哈欠:“哈~好了,好了,我睡觉去了。”



“哥...”



“嗯,还有什么事。”



“你...要不要再陪我聊会儿天?”



榊原乐直接一个大无语的眼神看向她:“要不要我再给你讲一个桃太郎的故事?”



“谁要听那玩意儿啊!我,就想要你陪我聊聊天。”



“那你说,你想聊什么。”



“聊什么啊...”榊原铃想了想,最后只能对他傻傻的笑,“我不知道欸。”



这个脸...



真是长得漂亮的呆子啊。



也得亏靠老妈遗传的好,有了这幅好看的样子,不然以阿铃这个傻乎乎的劲儿,怕是很难在职场上存活下去。



不对,她在工作上好像很聪明的吧?



那为什么在自己面前,显得这么白痴?



榊原乐又想去捏一捏她的脸了。



但是不行,现在得睡觉。



“不行,我是真困了,既然你没什么话,那我就回去睡了,明天我还要比赛呢。”



“有一个,还有一个!”



“那就说。”



“我想问问,哥你最近是不是真的要谈恋爱了?”



......榊原铃的脸很正常,看不出任何端倪。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有呢?阿铃你会怎么觉得?”



“那当然是祝福老哥你啦!当然了,嫂子必须要漂亮,还要温柔!也要是真心喜欢老哥你!”



“真这么想?”



“嗯嗯嗯!”



“那就好。恋爱啊,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真的谈了,不会瞒着你。”



榊原乐对双手撑在床边,晃动着双腿的妹妹笑道:“这下没什么问题了吧,没什么问题,我就回去睡了?”



“好。”



“晚。”



“晚安~”



咔嚓一声关门,榊原乐消失在了房间里。



榊原铃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了眼前,脸上开心的笑容又很快消失了......少女怔怔地望了一下悠远狭长的窗外夜空,关掉了灯。



她摸进被子里,蜷缩起身体,抱着腿,将脑袋全部埋进里面。



......



隔了很久,被子里喃喃地闷闷地传出微弱的声音来:



“一定、一定会祝福的......”



“一定会祝福的......”



“会祝福的......”



“祝福的......”



“祝福......”



“......”



被子里的声音越来越小。窗外朦胧的月辉好像被灰云所遮掩,小小的房间越发黯淡了起来。



------题外话------



这几段是要胃疼一点,毕竟得转变一下...以后就甜了,以后就甜了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