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137章 天海七明月的让步(2/4)

在不久后,门外传来了脚步,像是在忙碌什么。



天海九琉璃的声音再次响起:“哥哥,我把做好的饭放餐盒里了,就放在你的门口,你如果饿了的话,吃一些吧,明天我就要走了。”



明天就走了?



不是后天吗?



“哥哥还是吃一点吧,我就在外面等着,你要是想找我说话,我可以随时陪你...”



随时陪我?



都把我甩了,为什么还要随时陪我?



出于对哥哥的愧疚吗?



“哥哥...对不起......”



榊原乐仍旧不想回应,只想自己安静,九琉璃在这之后又说了几句话,她貌似就在外面没了声音。



她不见了,榊原乐自然也就不会再出去找她。



再次倒在床上。



这种不想吃饭的行为简直就是小孩子的赌气,可榊原乐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自己没有那么大度,被甩了居然还要强硬地追上去。



那不仅是对九琉璃的不尊重,更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他现在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九琉璃是好。



算了,睡觉吧。



累了......



榊原乐看了眼被空调吹动的窗帘,将脸转向了墙的一边,闭上眼睛,开始睡觉。



......



做的梦恍恍惚惚,醒来时什么都不记得。



可榊原乐依稀知道自己是做的一些不好的梦,脑袋胀痛。



再一看窗户,天黑已经黑了,夜空昭示着繁星,东京海港的夜晚深邃一片。



没有灯光的房间中,榊原乐感到口干舌燥,伸手去电脑桌上抓了一瓶喝了两口的矿泉水。拧开瓶盖,对准嘴,仰起头,咕噜咕噜地将一整瓶凉爽的矿泉水都一饮而尽。



“呼——”



长长地舒了口气。



随后他来到了窗边,打开窗户,静静地吹了一会儿海风。



好吧,海风有点热,还是空调风吹着舒服点。



拿起怀表,再一看时间。



00:30:13



都凌晨了。



他走出了房间。



不知道为什么,餐盒居然还在。



并且上面留了一份纸条。



[哥哥吃点吧,我又帮你重新热了一下]



留言条还有一个时间戳,是凌晨十分左右的。



榊原乐站在走廊,四处望了一眼,大家的门都紧闭着。



他还没有那么大度,能做到刚被甩,心情就回复了平静。



唉,算了。



看在她帮自己亲手做了一份餐上,明天去找她问个清楚。



......



榊原乐想到这儿,抑淤的心情舒缓了不少,他去上了个厕所,洗个手回来之后,又把餐盒拎回了房间。



餐盒放在桌子上,榊原乐一屁股坐在了床边。



嗯?



他感觉自己貌似坐到了什么东西。



皱了皱眉。



回身将被子一掀。



穿着短裤和白衬衫的榊原铃正躺在自己的床上,光胳膊光腿光脚丫,她抱着她那只兔子玩偶,看向自己。



她鼓着脸说:“你看什么看?”



榊原乐伤脑筋地扶住额头,“我看什么看?这可是我的房间。”



榊原铃侧着躺在床上,一只手抓上了他的床单,一半脸蛋都挤压在了他平时睡觉的枕头上:“我知道是你的房间啊,但我...又不是不能睡。”



为什么妹妹老喜欢霸占自己的床?



“哥你说说话呀。”榊原铃见他很不开心,像是小兔子那样双手撑在床上,双腿滑到了他的身边。



“......没什么好说的,莪吃饭。”



“哦,好吧。”



榊原乐吃饭的时候,榊原铃很安静。榊原乐甚至怀疑她是不是一直在看着自己吃饭?



不会是阿铃看自己失恋,所以才特别关心自己吧?



端着饭碗,榊原乐突然回头看了一眼。



“......”



正在刷手机的榊原铃瞬间将回手机藏在了背后,还冲他傻笑。



“嘿嘿。”



榊原乐回过了身。



看来比起老哥,还是手机更重要一点。



榊原乐迅速解决了晚餐。这是九琉璃做的菜,正如她所说的那样,味道普通,并不是那么好吃。



“我吃好了,你应该走了吧?”



“我不走。”



“不走?”



“今天我睡这儿了。”榊原铃抱着玩偶,缩到了床与墙的边角,死活都要和他一块儿睡的样子。



榊原乐挑眉,“你要和我一块儿睡?”



“嗯。”弱弱地点脑袋。



“都多大了还要一块睡,被你粉丝或者同学知道,不得笑话死你。”



“所以不让其他人知道就好了啊!”榊原铃的手在床中间画了一条线,“不过我们还是要规定一条互相都不能越过的线。”



“得了吧,你这样我睡得反而更累。”



榊原乐很深地叹了口气,对她说,“阿铃,你哥现在很累...不想说太多的话,也不想思考太多的东西,你让我好好睡一觉行不行。”



榊原铃听到这话,心里其实是有点委屈的。



自己是想关心他,可是反而被嫌弃了。



他今天,他今天就是想抱着自己睡觉,也不是不可以啊......



可老哥现在真的很不开心,一点儿好心情都没有。



“那好吧,哥你早点睡...后天就开学了......”



“嗯。”



榊原乐送她出了门口,就在要关门的时候,榊原铃突然又从门缝伸出一只手,拉住他说:“哥,你不用管她们的...她们都是坏蛋...很坏很坏的坏蛋,而且如果哥你没了她们又不是不行...至少,我还是你的妹妹呀。”



榊原乐瞅了瞅她,她也瞅了瞅自己。



“笨蛋。”榊原乐抓上了她的脑袋。



“不要说我笨蛋啦!”榊原铃强顶上他的手。



“好了好了,晚安。”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