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想了想,还是开个单章吧

其实这两章的目的,就是为了疏通九琉璃和乐乐的关系,让他们的关系更明白一点。



同时,插入人物,埋下铺垫。



但怎么说呢...写得好像是不怎么顺应大家的心。



我道歉。



这是我的错。



毕竟作为作者嘛,理应写好每章的感觉。



当然,真不是我故意ex或者筛选读者,作者和读者的视角真的不同。



大家提意见当然可以,我也会看的。



真的没必要攻击性那么强。



大家说话和谐一点,我肯定也会采纳意见再改进的。



以和气为贵嘛,没必要把读者和作者之间的关系闹这么僵硬。



当然,主要还是我的错。



没安排妥当。



在这里说声抱歉了.....

上一章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