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14章 因为,我(2/2)

几个简单的问题过后,坐在最中间的老教授问了个问题。

“苏同学,你的汇编代码非常优雅以至于张可教授赞不绝口,哪怕是本博连读的计科班也没有几个同级、甚至高年级的学员有这么优雅的编程能力。

你能简单说一说你为什么会喜欢上汇编这种可以说是古老、笨重的语言吗?”

苏小木想了想,简单的回答,“因为,我……”

=======

破碗。

明天周一,提前求明天的推荐票冲榜,希望能够在前排看到自己的书,嘤~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