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349章 相机定制(2/2)

但一直都买不到。



至少在今年来说,哈苏相机的任何东西都不好买。



可能还是和陈星的视频有关,在x2d的消息爆料之前,陈星刚把这款相机拿到手的时候都挺好买,那时候陈星就直接买了三款定焦用来拍商业摄影,后来有钱了,但产品却订不到了。



要不就是太贵被人坑,卖镜头的商家还不是官方,陈星信不过。



要不就是让你预定,预定到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给你发货。



就说这款变焦吧,陈星都在某东官方商店预定了三个月了,到现在都还没有任何消息。



来的时候就一个装相机的小包,走的时候这个包变成了哈苏送的一款相机包,里面放了四枚镜头——还不算相机上本身装着的变焦头。



大丰收啊。



陈星的心情大好,坐车回市区的时候都还哼着歌。



纳丹听陈星哼了几首,问道:“陈先生,晚上一起唱歌吗?我觉得你唱歌很好听。”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谢谢。”陈星笑着说,好嗓子了解一下。



业余音乐爱好者天花板啊。



过了一会儿,陈星反应过来,问道:“哥德堡有ktv吗?”



“什么是ktv?”纳丹反过来问。



“就是专门唱歌的地方。”



“你说的是酒吧?”



“不是,没什么,你刚才想说什么?”



陈星听他说唱歌还以为瑞典有ktv呢,这玩意儿在巴黎都没有几家,基本都是韩国人或者华人开的,这几家店开的位置陈星还不太敢去,所以出国这么久了,陈星还没在欧洲k过歌呢……酒吧不算。



有些热闹一点的酒吧确实有喝醉了干吼唱歌的人,但陈星很少喝醉。



他去酒吧又不是为了喝酒。



“我说的唱歌是酒吧里的聚会啊,都是一群喜欢唱歌的音乐爱好者……”纳丹解释到,然后他说,“陈先生,我对你说的ktv很感兴趣,这是专门唱歌的地方?”



“恩,亚洲比较多,你们欧洲我很少见到。”



原来是酒吧啊。



欧洲有很多酒吧,陈星一般去开在大街上,稍微显眼一点,热闹一点的酒吧,这种酒吧去的人都是为了找乐子,和陈星一样的游客也比较多,很容易找到一些能聊得来的人。



另外一种,开得就比较隐秘了。



但并不是代表这种酒吧不正规,相反,他们比陈星去的酒吧正规多了,去的人基本都是朋友,或者被朋友带过去的人。



这种酒吧就像是一个个小圈子的聚会。



要是有欧洲的朋友愿意带你去这样的酒吧玩,其实也就说明真的把你当兄弟了,愿意把你介绍给他的其他朋友。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