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153章 拯救大兵马斯托!(2/3)

一个退役,一个在役。

不是一个量级的,连Uzi的粉丝都碰不过徐若光现在的粉丝数了。

名副其实的流量上单!

职业就是这样。

打的菜的时候,你再帅也没用,除非是那种只看脸的饭圈妹妹。

不然,稍微看点比赛的电竞妹妹都不敢直说喜欢这个选手。

但是,一旦你打出名堂了…

那也是真的能狠狠的吸粉。

sorry啊,长得帅就是了不起咯。

现在徐若光的粉丝里就已经有了很多的妹妹了。

主要他的经历确实虐粉。

从LPL无人问津,到世界第一。

够不够虐?

够不够燃?

够了吧。

五五开粉丝想碰瓷徐若光,那真会被打的妈都不认识。

微博热搜起码给五五开挂三天!

所以说徐若光是网红上单也没错。

但是,他也是真有实力的。

现在K1春冠,MSI冠,夏季赛常规赛第一。

一把没输,哪怕是小场。

只能说网红上单亦有差距。

有些网红上单只能靠热度充当遮羞布天天做最受欢迎选手。

有这网红上单却可以展望世界赛,期望得到第二个S冠。

这就是差距。

今年的夏季赛季后赛会采取积分制。

因为分组的原因,A组与B组的第一轮比赛中A3打B4,A4打B3。

其中A3与B3,都会因为积分的问题,直接一比零开局。

平心而论,这个设置显然是不合理的。

不过仔细想想现在的LPL承办方都是香蕉娱乐……

那就合理了起来。

徐若光这段时间,已经开始疯狂的练习一个英雄了。

克烈!

8月17日,克烈上线!

这个英雄,很有意思。

起码徐若光觉得,真的有点意思的。

人称班德尔城恶霸,脏话连篇。

抛开人设不谈,克烈的机制让徐若光非常喜欢。

下马,上马。

给劲啊!

他当时看到的第一眼就只有一个感觉。

蜘蛛狂喜!

因为克烈下马的一瞬间是不可选中,会脱离防御塔仇恨的。

这不巧了嘛!

蜘蛛也能脱离仇恨。

越塔小能手,来了。

虽然夏季赛版本应该没法出来,但是徐若光觉得还是要练的。

用明凯哥哥一句比较夸张的话来说,他已经在研究世界赛的英雄了。

八月十四号,是对阵另外一组的EDG的日子。

然而虽然只有两天就要开始了。

徐若光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所以才能如此从容的练英雄。

打EDG需要研究什么?

小花生发力就完事了。

咳咳,徐若光只是觉得明凯很难突破小花生,仅此而已。

不是明凯不够强,确实是风格血克。

你S6明凯打不过小花生你能怪明凯吗?那没道理的。

明凯打不过小花生是EDG不行,不是明凯不行!

“光哥,能跟我们说说K1都要打谁不?”

一条弹幕引起了徐若光的注意。

他想了想,缓声道。

“首先要打EDG,随后打RNG跟后面下边上来队伍比赛的胜者。”

“打完了就应该直接夏冠了。”

“你问我有没有信心?那不废话嘛。”

“我打职业的肯定对自己要有信心的啊,这跟打谁没关系。”

“啥?你问我乌兹跟杰克哪个更猛?那肯定是杰克。”

“我是乌兹的黑子?真差不多得了,那你去问rng上单,rng上单肯定也会说他们的ad乌兹的,谁会不向着自己队友呢?”

徐若光有点头疼。

热度高,自然也有人不怀好意,想搞事了。

“光哥你看好哪几个队伍进世界赛?”

他念道。

“首先肯定是我们K1了,相信自己,没别的说的。”

“其次就是EDG了,EDG状态看起来挺猛的,虽然打不过我们。”

滴滴。

手机响了。

徐若光打开一看,笑了。

明恋丶:你在说你吗呢,你看我干不干你就完了。

“刚刚厂长说他随便打我,那我也只能说,等着!好吧?”

徐若光对着摄像头摇了摇食指,面带笑容。

意思是,你还不行。

徐若光有时候也搞不懂了,厂子为什么这么自信?

最后也只能归功于,或许真是因为厂子找到了什么方法。

就在这时,队列终于排到了。

这是韩服。

因为版本问题,现在韩服快一点。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