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

第153章 拯救大兵马斯托!(3/3)

徐若光看到AD位的ID,愣了一下。

“这是水晶吗?”

snake的ADC,Kryst4l。

有名的德莱文绝活哥。

等等。

snake?

徐若光忽然想到了什么。

他翻开赛制图,找到snake的排名跟信息,仔细的翻看。

眉头陡然皱了起来。

“什么情况?”

“如果snake夏季赛输了要去打冒泡赛的话,这时间有点不够吧?”

不,不只是不够的问题了。

这是,要让snake死。

徐若光倒吸一口凉气。

如果snake夏季赛输了,那么他们就得去打冒泡赛争夺三号种子。

然后呢?

以目前排的比赛来看,假如snake第一轮赢了,会发生什么事?

到时候甚至可能一天要打,足足两个BO5?

一天,两个BO5?

徐若光是职业选手,他很清楚这对职业选手到底有多恐怖。

精力,耐力,都是地狱般的折磨。

职业比赛跟你自己打rank是两码事,集中度不是一个级别的。

最可怕的是,一旦这两把BO5全部拉满。

snake,会怎么样?

选手,有可能撑住吗?

还是就此,结束职业生涯,

带着满腔的不甘,黯然离开赛场呢?

这是一场选手赌不起的赌博。

徐若光没有犹豫,直接联系上了乐视这边派过来的经理。

“我发现赛制有问题。”

他开口第一句话,很直接。

有些事情,没有发现,也就算了。

既然发现了,那就不能坐视不理。

徐若光一个选手,力量可能很渺小。

但是,如果赛制组不同意更改的话,他是会想办法发动一下他的人脉施压的。

即使最后可能什么都改变不了。

可能到最后,也没啥用。

但是,他还是要发出自己的声音。

这赛制,就是想要选手死。

徐若光,看不下去。

很喜欢迅哥儿的一句话。

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徐若光,就是这么想的。

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徐若光,他,就是要成为那束光。

(本章完)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