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

第403章 MSI终极一战开幕!(3/4)

这是他最后一句话。

三连冠的冠军上单,打团的处理太老道了。

“还没回来吗?”

“如果你做不到,现在就可以告诉我。”

“以前是跟其他的职业选手争,现在的我,是在跟自己战斗了。”

最帅的piglet:话说为什么你的ID就是正常的,我们的昵称都很奇怪。

“而且,我们会越来越强!”

迷茫?

其实说到底选手也没几个心特别坏的,即使是看上去有些懒散的宁王。

“不知不觉中,我也已经跟这么多的选手成为了朋友吗?”

“实在不行让队医给我来一针止痛药呗。”

此时的他,满心都是荣誉与未来,根本不理解徐若光为什么突然说这种话。

萌萌哒imp:阿西,皮肤的销偷!

对冠军没有兴趣的bang:被铁男一锤秒了的十六强滑板鞋也配跟我谈这个?kk

最帅的piglet:你们不要吵了啊,感觉还是我薇恩的皮肤最帅啊。

因为在之前的很多时候,很早就来到训练室的他,能够看到乌兹一个人皱着眉头小心翼翼的按压着自己的肩膀与手腕。

“这个打法固然好用,但是也会出现问题。”

打败神话,才是对神话最好的致敬。

“不过,我的解答其实也告诉你们了,beryl,我需要你更加大胆的去跟Canyon做联动,你打的还是有些保守了,你应该更加相信你的下路搭档,相信Uzi这名选手能稳住。”

红米转过身,在地图标注为红色的点位上按了按。

【注:imp本名具晟彬,谐音巨神兵。】

别太荒谬。

荣誉,他永远不嫌多。

“他们不会视野,我们会!”

在之前,金教练很反感theshy自作主张,要求他打的更加稳健合理,通过中后期的团战取胜。

“不好说,主要是我得公平对待他们。”

首当其冲的,就是一个小群。

“还要加强视野处理。”

没有。

明凯的消息很简单。

“多的话,我也不多说了,今天晚上都好好休息,不要再打rank了,都给我去睡觉。”

theshy,有趣的对手。

红米继续道。

【此处还真不是尬黑,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当时IT Theshy手伤事件,当时领队说不用去医院,他能治。】

乌兹乐观的开口。

徐若光想了半天,最后只给他回了一个数字。

theshy腼腆的摇了摇头。

能拿,哪个打野不拿呢?

“他们不会联动,我们会!”

阿水有点想不通了。

徐若光揉了揉自己的手腕,平静的开口。

“但是,我们就没有吗!?”

心理医生?

不过,最终这几位选手还是给了阿水祝福。

然后现在还没回。

从拖团队的后腿,到逐渐成为团队的支柱。

就比如此刻,苏小洛拉着队员们出去吃饭,阿水强烈拒绝,rookie与theshy也没走。

他承认这一点,现在的他,想要打破rookie在中路的统治,实在有些太难。

徐若光满意的点头。

“以后看到这种情况的我,竖起大拇指,说一声光哥牛逼就行了。”

但是IG打野明显不是。

“光哥,伱想要退役了?”

他拍着每个队员的肩膀,亲切的跟他们说着话,给他们加油打气。

“职业选手在这种情况下,很难注意到身后其他选手的追赶,或者是,超越。”

真正的职业选手,就是要有一颗永不言弃的心。

最帅的piglet:JKL,是不是明天要打MSI了?

对冠军没有兴趣的bang:好像是的,随便吧,输了更好。

如果在K1,这经理早就踢了十万八千次了。

“明天,就是对阵IG的最后一把BO5的比赛了。”

“他当时打的是出道时候的你,现在的新人要打的是巅峰状态的你,我想一想都觉得离谱,还好我他妈不是上单。”

【群主】jackeylove:蒸馍,你不福气?

“光,光哥,牛逼?”

“UR最薄弱的点是中野,我们需要中野发挥的更加优秀。”

beryl看了一眼乌兹,乌兹对他点了点头。

“现在时间是九点一刻,十点钟我会让领队收掉你们的手机。”

“这是我在装呗,懂吗?”

“你光哥感慨一下人生罢了,我都注意到这个了怎么可能想要退役?懂不懂什么叫世界第一的含金量啊,老子没退役没有人能抢走。”

乌兹砸了咂嘴。

“当我们选到中后期发力的阵容时,只要对线不出问题,IG根本没资格跟我们打。”

“我知道,放心,你乌兹哥还是想打S赛的,不可能为了个MSI把自己手玩废掉。”

“MSI的旅程,也只剩下IG了。”

许秀有些疑惑。

乌兹冷静的吐槽道。

会有。

许秀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竖起大拇指。

“内。”

“对线期我被越塔了,或者说如果有机会击杀对面上单,我能呼叫打野,或者说自己上吗?”

【冠军AD交流群】

“知道,我这不回来了么。”

萌萌哒imp:Emperor给我打上单我就复出。

厌倦?

也是。

希望他前期稳定发育,后期再来跟UR互相单带。

“说人话。”
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