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3章 MSI终极一战开幕!(4/4)
对冠军不感兴趣的bang:ok。
但是骂IG管理层,那是老狗儿子都会叫好的程度。
“没有一点运营,全是操作与团战。”
红米顿了顿,看向beryl。
最后。自然就是明凯跟阿水的。
前方,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了敌手。
“腾竞当时不看重你,那就打脸给他们看。”
但是经过上一把翻盘局以后,金教练敏锐的意识到,真正的大后期团,对面的上单,是个怪物。
“他最多的路线就是这一条。”
乌兹吐槽道。
“我们为什么会这样啊?”
当Canyon拿到野核的时候,如果徐若光或者Showmaker有优势。
打完训练赛,金昌洙跟mafa交流了一下,两人点点头,mafa拍了拍手,叫来了队内的翻译。
这是红米之前从未做过的举动,因为韩国教练都会刻意维持自己身为教练的威严。
而经历过K1与IP这两支战队的赛训组以后,陡然来到IG的阿水第一个反应就是:
……这踏马也算战队?
金昌洙强调了一句。
不是吗?
而另一边,已经洗完了的徐若光也接收到了很多选手的加油鼓励。
必须要把UR拖入到IG的乱战节奏之中!
金教练也清楚IG的问题,但是想要改正不是一时半会能行的。
他松开鼠标,结束了今天的rank,笑着道。
吃完晚饭,照旧就是红米进行的今天训练赛的复盘。
他对河蟹漠不关心,他的队友也没有想帮他争夺河蟹的打算。
好在没过多久,宁王终于回来了。
“UR,就是最强的战队。”
对冠军不感兴趣的bang:S6我上我两冠了。
“他们不会运营,我们会!”
“若光,加油。”
但,也不是今天!
他期待着挑战者们的到来,他背负着无数的目光。
“他们只有个人能力,只有团战的极限操作!”
虽然都觉得打Emperor非常难打,但是他们还是希望阿水能赢。
阿水忍不住笑了。
金昌洙摇了摇头。
红米严肃道。
最帅的piglet:ok
最帅的piglet:两冠AD确实猛!
对冠军不感兴趣的bang:两冠AD确实猛!
萌萌哒imp:两冠AD确实猛!
对冠军不感兴趣的bang:@萌萌哒imp,兄弟,你什么两冠AD?
徐若光笑骂道。
他喊了一声,队内的分析师默默点头,把一张图投射到了前方的投影板上。
“但是,问题也在这了。”
“之前揍smeb好像有点太过分了,感觉有点对不起他,想了想,把其他的上单也这么揍一顿吧。”
红米一点也没避讳许秀跟Canyon,直白的道。
背负着粉丝的期待,背负着队友的渴望,背负着那么多相信自己的人的目光。
既然运营一时半会学不会,干脆就不运营了。
宁王的话则是觉得吃个饭也没什么,也去了。
骂IG,可能会有人跟你争。
“Uzi,去让队医帮你再按摩一下肩膀,我注意到你脸色不太好。”
theshy问道。
rookie看了一眼。
大家一起来打架吧!
这不是一个好的解决办法,却是IG现在唯一的办法。
“IG,可不是一个非常好对付的对手。”
“。”
此时的他,是曾经在K1与IP这两支世界冠军中拿过冠军的选手了。
【虽然讨厌僵尸粉,但是对theshy这名选手,我的评价只有一个词:可惜。】
beryl反应很快,立刻道。
如果有新人上单想要以他作为榜样。
那么,他会把这个榜样做到最好。
这……
就是,徐若光!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