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9章 即使是旧时代的船也有驶向远方的(1/5)
第409章 即使是旧时代的船,也有驶向远方的勇气……吗?
捧杯这种事情对徐若光来说已经没什么太让人激动的了。
毕竟他冠军拿的太多了。
一个MSI冠军,或许只有只能拿MSI冠军的战队才会当做宝贝吧。
起码对徐若光来说,重要性有,但不多。
坐了一天的飞机,终于回到俱乐部的徐若光放松的躺在了休息室的沙发上,舒服的叹了口气。
“爽。”
打开手机,基本都是一些祝福声。
徐若光认真的一一回复。
他对自己的朋友都是很认真的。
“原本也跟knight发了消息的,但是他好像挺忙的样子就没来。”
“厂子确实是很喜欢EDG了。”
“终究是时代不同了。”
“因为她们给你发了加油已经很开心了,有时候你回不回她们真的无所谓。”
“这有啥不方便的,随便打。”
乌兹有点感慨的道,
“不会是光拿个OPGG在那里分析吧?”
提一嘴,现在的灵活还是有段位限制的。
“额,这个是能说的吗?”
刘青松淡淡的道。
“是啊,打不动了已经。”
弹幕都惊了。
只要肯下苦功,总会有所收获的。
“我一直觉得,对犯了错的人过度的宽容,就是对没有犯错的人的作践。”
“是啊,当时我记得还有一个网吧赛,我跟他都参加了的。”
“妈的,光哥你是真的快啊,哥们这才刚到。”
他站起身,“不说了,打rank去了,一天多没碰英雄联盟了,瘾犯了。”
“额,他。”
乌兹:?
“你在内涵我?”
感觉IG赛后复盘都没怎么做的样子。
“无论什么时候,总有人在坚持的,不是吗?”
直播平台的反应是真的很快,立刻就给他拉到了最顶级的推荐位上,也是立刻就吸引到了粉丝们的注意。
“还好吧,主要是林伟翔这个傻逼最近发挥挺好的,说得过去,决赛的时候IG太猛了,那是确实打不过。”
二队的很多选手跟青训都已经大放异彩。
没有。
弹幕上,因为明凯的话,也纷纷停滞了一段时间。
“找他干啥?萍乡第一中单那必定是我啊。”
牙膏傻眼了。
“有一说一,确实挺帅的。”
徐若光觉得不对劲。
“有什么不能说的,处理结果都已经下来了,禁赛三年,condi的职业生涯算是被他亲手毁了。”
“难不成,真有男同?”
“哦,有段时间没见过大眉了,他还说要请我吃饭的。”
“打假赛的就该被这样骂啊,要不然他倒是过得爽了,别人正经打比赛的心里能好受吗?”
“呜呜呜,我的凯光CP!”
“我当时只要上ins,就能看到无数的这种照片,当时也很烦,后面就不管了。”
想拿就是想拿。
有些人打比赛的时候就很恶心人,但是不打比赛一段时间后还怪想念的。
徐若光愣了愣,有点不敢置信。
徐若光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提醒了他一句。
“什么时候,职业选手认真训练做好本职工作,都值得被吹嘘了?”
“那确实,我小时候老觉得我说不定是什么大家族的落难公子哥,说不定哪天就有几十个穿黑色衣服的保镖把我初中一围,然后领头的是那种欧洲电影中的老管理,头发打理的一丝不苟的那种,恭敬的对我说,少爷,该回家了。”
“啥问题?”
“光哥,抗吧能看不?”
他笑着道。
阿水嘿嘿一笑,开口道。
徐若光琢磨了一会儿,开口道。
“别狗叫,赶紧选位置。”
“还是需要多上心一下的,我可不想看到你们IG夏季赛打完了还是这个样,那世界赛说不定会很无趣。”
“我不跟你说了么,我要直播的。”
“好死。”
“是啊,要不再来次癌症杯吧光哥,我是一定能发挥好的!”
“确实,没问题。”
“不是吧波子,我们这都是小号,你们被黄金下路组双杀?”
阿水忍不住笑了,
“我说光哥会找谁呢,这不是我膏神吗?”
“是吧?哈哈。”
“不过也不用带我夺冠,你真有这个心思,来EDG吧,我保管那群小崽子都会听你的。”
阿水笑嘻了。
徐若光乐了,“原来你这么中二的吗?”
“啊!?没有吧。”
刘青松:……
“不是,这玩意有是有,但是他光列个数据,一不清楚版本,二也给不出什么比较出人意料的英雄选择,感觉理解还没选手高,这种分析师有什么用呢?”
是,他们打不过韩国人。
欧洲的高端局实在有点费拉不堪,真不是他手。
刘青松回道,随后问。
“打赢韩国人,有多他妈的爽!”
阿水砸了咂嘴。
明凯也点头。
“逆天,还有这种CP?”
徐若光:?
明凯呼出一口气,
“没多久吧,应该马上就结束了,毕竟夏季赛也就几个星期就要开始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