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9章 即使是旧时代的船也有驶向远方的(2/5)
当然,没有上进心的选手就算了,那是确实该狠狠的嘲笑与拷打的。
徐若光夸道。
徐若光笑了笑。
他回想起曾经的S5刚出名的那段日子。
刚进入直播间,就看到徐若光的笑容,粉丝都惊了。
游戏已经开始,操控着塞恩往上路走,徐若光继续跟他们闲聊着。
所以OMG打赢纳金的时候,解说秃头龙才会声嘶力竭。
徐若光不置可否,
“一直以来如此,就一定对么?”
英雄联盟,启动!
说实话,在MSI期间他打韩服属实有点不舒服,虽然拳头专门帮忙处理了这方面的问题,但是也要求选手尽可能的打一下欧服。
“终于打完了,放假咯。”
事实上现在的基地里选手跟教练也就他跟乌兹在了。
徐若光有些奇怪。
阿水点头。
徐若光安慰道。
明凯笑着道。
牙膏点头。
“那肯定啊,花生哥,有点小帅的。”
他们很清楚明凯说的是什么。
“你们俩真都是萍乡的?”
BLG的牙膏,bin,刘青松,林伟翔,小天。
IG的宁王。
此刻面对徐若光这个自己从最初见证到如今的世界第一的选手,明凯也是首次吐露了心扉。
“鬼鬼?”
没有。
“今天什么日子?光哥居然开摄像头了?”
“我只是有点感慨罢了。”
“乌兹哥都没拿过冠军,怎么拿了MSI冠军没有欣喜若狂的感觉呢?”
明凯眼神一亮,“你别说这种话,我可是会当真的。”
徐若光无所谓的道。
“光哥别膨胀,世界赛我是一定要去的,到时候看我发挥。”
徐若光嘿嘿的道。
阿水来了精神。
“他当时也被骚扰的快要晕掉了,甚至报警了。”
“不,恰恰相反,其实我们现在这老板挺念旧的,这分析师资历还是很老的。”
阿水好奇的问道。
“想对粉丝表达感谢的话,直播的时候多多感谢一些就行了。”
牙膏默默的点头,正要说话的时候。
提起林伟翔这个选手,徐若光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那两道粗粗的眉毛。
人全都到齐了,自然就是点击排位了。
牙膏愣了愣,有点不爽的道。
有些人离开的时候没有什么波澜,只是选了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穿上一件最喜欢的外套,便渺无音讯。
“ok,没问题。”
在他们说话的这段时间,中单也是终于来了。
“ok,看你到时候成长的怎么样咯。”
有没有得过且过的心理?
明凯似乎并不在意,笑着回道。
“你故意找茬是吧?”
“只能说职业选手有了名气就是这样的。”
“在绿皮火车上,他都不敢买座位,只能买站票。”
“那时候那个网吧赛的AD太他妈菜了,我说实话,哥们对线没出任何问题的。”
“不看私信能解决很多问题的。”
随着赛季到了S8,明凯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赛场中了。
那么现在的职业选手呢?
假赛的假赛,透批的透批,养饭圈的养饭圈。
“我人傻了,LCK不放假的吗?”
打欧服?
纯在虐宝宝。
“拿了这一份工资,就应该全心全意的对待比赛,想办法夺冠,为队伍,为赛区带来应有的荣耀,不是吗?”
这些选手很多已经打出了名堂。
“鬼鬼,要是真的那该多好,哥们这不得帅到天上去啊。”
“确实,我觉得没问题。”
牙膏不信,打开聊天记录。
牙膏点头道,
“谁赢了?”
他是真的不理解啊。
别说分析师了,就连kid都……
“光哥,你在直播啊。”
“虽然我们都是旧时代的船,但是依旧拥有着驶向远方的勇气。”
“他?”
徐若光有些好奇。
牙膏没好气的道,
“就那种啊,其实真的挺无奈的,老是有人给我发,女的也就算了,还有男的给我发个勾八照片过来,真的哈人。”
“想当初我们打比赛的时候,那是什么样的环境啊?”
小号排队自然很快,没一会儿就进入了游戏。
“打不动肯定不打了啊,老赖着干嘛呢?反正又拿不了冠军。”
“就是那种,有那种比较烧的妹妹给你私聊发一些比较清凉的照片,这种该咋处理啊?”
他的语调依旧轻松。
“每天只能苦哈哈的吃泡面,偶尔上一次馆子都只有打赢比赛了才会去。”
“那没办法,只能说确实就是这样,现在大环境都差不多的。”
“没事,等会儿你明凯哥哥帮你去抓。”
对吧。
“其实,这也是选手出名的一种代价吧。”